【REAL】露屁屁!金秀賢首度挑戰黑幫電影演技大爆發

車庫娛樂   

  由金秀賢主演的新片《REAL》6月26日於韓國舉行媒體試映會,演員崔真理、趙宇振以及導演李愛一同出席,不僅讓更多人了解電影的神秘走向,也揭開了拍攝期間的幕後故事。

  演員紛紛於訪問中透露對作品的期望,金秀賢提到:「希望這部片能夠成為我20歲時期的代表作品。」片中他不僅挑戰超高難度的動作戲,還演出了演員生涯中尺度最大的激情床戲,不難看出他對電影保持的高度熱情,有趣的是預告中除了精彩的動作畫面之外,大家注意的還有不斷嚼口香糖的他,對此他搞笑表示:「因為在片場不斷大力的嚼口香糖,而且都集中在同一邊,右下顎完全被舒展開了!」。

  而試映過後曝光的最新劇情中,崔真理比起先前造成話題的全裸床戲,在金秀賢一人分飾二角的兩個角色之間,表現出複雜情感、多變深層的演技,令現場觀眾更是感到驚艷,展現了企圖朝向實力派演員的野心。

  除了話題性新作《REAL》,近期大家最關注的還有金秀賢的入伍時間,《REAL》可能是金秀賢當兵前的最後作品,對此他表示:「尚未確定入伍時間,不過如果還有時間的話,希望能夠再拍一部電影或電視劇就好了。」粉絲們可要把握機會,在金秀賢當兵前進戲院觀賞他的最新作品,2017年超強動作片《REAL》8月4日將於全台正式上映。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野心勃勃的張泰英(金秀賢 飾),隱藏在繁華都市中黑暗的角落裡,他被稱為問題解決者,各種來自地下世界的委託都能乾淨俐落地解決,但他的野心不僅於此,一步步掌握權力,成為黑夜世界中無人匹敵的王,才是他的目標。管理全國最大賭場「Siesta」的張泰英,捲入與黑幫老大曹元根(成東鎰 飾)的權力爭鬥,陷入前所未見的危機,偶遇一位神秘記者,他屢屢解救水火中的泰英,泰英是否因此能成功達成稱霸世界的終極目標?或這之中隱藏了什麼複雜難解的驚天秘密呢?

萊恩雷諾「死侍」下不了身?與神盾局長PK賤嘴互罵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