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德魯夠「台」!【神偷奶爸3】胡瓜分飾雙胞胎差點精神錯亂

環球影業   

  環球影業於今年暑假推出的3D動畫【神偷奶爸3】於6月26日(星期一)晚上舉辦一場歡樂首映派對,這次特別邀請到好萊塢巨星格魯和兩隻逃犯小小兵來擔任首映會的嘉賓,還會秀上一段熱舞表演,而台灣版”格魯”由三度擔任配音的王牌主持人-胡瓜,瓜哥這次也挑戰一人分飾兩角,並且主動建議以國語和客家腔國語雙聲帶詮釋”格魯”與”德魯”這對個性迥異的雙胞胎兄弟,首映會現場也原音重現大顯聲手,讓觀眾搶先欣賞到瓜哥超精彩的聲音表演。

  而綜藝天后-王彩樺,這是她第二次為女主角”露西”獻聲,對聲音演出已經駕輕就熟的彩樺姊,這次則以溫柔甜美的聲線來展現母愛的一面,與片中三個小女孩有很多精彩逗趣的對手戲!此外,首映派對上還準備了各式各樣有關小小兵的餐點,包括香蕉、小小兵飯糰、小小兵饅頭、小小兵馬卡龍、小小兵糖霜餅乾、小小兵杯子蛋糕、小小兵棉花糖…等等,與現場大小朋友一同歡慶暑假,台灣於6月29日搶先美國一天上映。

  打造出【神偷奶爸】的Illumination在2013和2015年陸續推出【神偷奶爸2】和【小小兵】電影,現在則再度集結格魯、露西、三名可愛女兒毛毛、蒂蒂和安安以及小小兵等角色,為影迷獻上【神偷奶爸3】。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格魯因為無法阻止最新惡棍危害人類而被反壞蛋聯盟開除,陷入了前所未有的身分危機。此時,一名神祕的陌生人出現,告知他其實有個失散已久的雙胞胎弟弟,對方極力希望跟隨他的腳步使壞,不禁讓格魯想要重溫過去當個超級壞蛋的美好時光。史提夫卡爾(【大賣空】、【40處男】)不但回歸為格魯配音,還加碼配格魯失散已久的弟弟德魯;超級間諜露西則由克莉絲汀薇格(【伴娘我最大】、【絕地救援】)再次詮釋;曾獲艾美獎、東尼獎和葛萊美獎的特雷帕克(【南方四賤客】、百老匯音樂劇【摩門經】)則獻聲給全新壞蛋巴瑟薩布萊德,這個角色小時候是過氣童星,長大後仍走不出自己在80年代飾演的電視劇反派角色。布萊德是格魯到目前為止最強大又最具喜感的死對頭,他打算摧毀好萊塢……以及所有擋住他去路的人。【神偷奶爸3】 6月29日中英文版同步歡樂登場!

最邪惡的壞蛋換人當?【神偷奶爸3】首支中文預告曝光!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