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大娛樂家】首支中文預告曝光

福斯影業   

  「每一分鐘都有一個傻瓜誕生,然而每一個傻瓜都是世界上最獨一無二的稀世珍寶!」

  由福斯影片推出的年度壓軸大片【大娛樂家】,首度將美國馬戲團始祖P.T. 巴納姆 〈P.T. Barnum〉的 生涯傳奇故事搬上大銀幕,在各界的千呼萬喚之下,終於將在今晚釋出首支中文預告!

  【大娛樂家】卡司除了找來有著豐富舞台劇經驗,堪稱是好萊塢「百老匯之王」的休傑克曼演繹這位馬戲團之父,攜手在青少年時期就以【歌舞青春】風靡全球少女的柴克艾弗隆一起同台飆戲比歌喉;另外【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蜜雪兒威廉絲、【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蕾貝卡弗格森也是本片堅強卡司。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大娛樂家】故事描述巴納姆在一次意外之中他失去了他的工作,為了自己心愛的女人與家庭,他決心建立一個全世界最快樂的地方。這個原先窮困潦倒的無名小卒,集結了在當時被視為「異類」的人類,例如只有60公分高的侏儒,以及暹羅連體嬰雙胞胎,這些人的不一樣在別人眼中都自動扭曲為「不完美」與「瑕疵」的代名詞,但在巴納姆眼裡,這反而卻成為了最難能可貴的禮物,因為這些別人眼中的缺點,都是他們獨一無二的優點!集結了來自世界各地不一樣的驚喜,這位馬戲湍之父最終打造了這個「有史以來最棒的表演」。

【大娛樂家】將於12月22日搶先全美在台上映。​

原來如此!這些電影還有這些隱藏版意義!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