囚犯小小兵實在太邪惡萌!【神偷奶爸3】監獄照相區限期開放

環球影業   

環球影業將在6月29日搶先美國一天推出療癒系3D動畫【神偷奶爸3】,這回【神偷奶爸3】舖天蓋地的合作廠商和各式各樣的活動將帶給全台影迷滿滿的小小兵大平台,包括全球合作夥伴雀巢、麥當勞;台灣的合作廠商Pchome online、TutorABC、野獸國、Stay Real和超霸電池,還有位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8- B1【神偷奶爸3】小小兵監獄照相區(擺放時間於6月24日至7月31日)開放給民眾盡情拍照,以及首次小小兵FRP裝置展示在香堤大道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8入口處請民眾路過就千萬不要錯過;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8- 2樓【神偷奶爸3】快閃店,販售琳瑯滿目的小小兵周邊超萌商品擄獲大小影迷的心,甚至遠從美國來台的格魯和二隻逃犯小小兵玩偶巡迴全台戲院的活動,今年就讓小小兵陪你一起瘋暑假。

檔期點此

【神偷奶爸3】導演皮耶考芬幫小小兵配音將近十年了,卡司和劇組都很佩服這位導演能夠不斷注入新元素。「不管是有點令人意外的發聲,或是一個你可能認得出來的字,」珍娜海莉說。「配上小小兵鮮明的設計,包括簡單的黃色身形、大眼、護目鏡和小朋友會穿的連身褲。他們持續風靡全球影迷,我們覺得能讓觀眾跟我們一樣喜愛小小兵很光榮。」

其中一個小小兵梅爾被賦予獨特風格(和髮線),他帶頭反抗格魯。Illumination創辦人兼執行長克里斯梅勒丹德利表示【神偷奶爸3】當中他最喜歡的幾幕就是小小兵在獄中作威作福:「梅爾起初是個煩人的小小兵頭目,發起迷你抗爭反對格魯。他一聽到格魯被開除便主張大家一起回去當壞蛋,鼓吹所有小小兵出走(但漏了兩個)。他一開始是格魯的眼中釘,但最後兩人大和解。」

群「兵」無首只好搞造反?小小兵這回要面臨的新挑戰是?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