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身材我很可以!古巴女神不當花瓶,飛車驚險動作親自上陣!

  由【即刻救援】導演、【玩命關頭系列】編劇與億萬黃金團隊攜手、耗資五千萬美金打造,全新暑假最狂飆速動作鉅獻【盜速飛車】(Overdrive),找來【玩命關頭8】史考特伊斯威特(Scott Eastwood)和【銀翼殺手2049】安娜德哈瑪絲(Ana de Armas)攜手主演。其中女主角來頭可不小,這位被巴西封為第一女神的安娜德哈瑪絲,近期成好萊塢的當紅炸子雞,過去總以性感潑辣形象深植人心的她,這次【盜速飛車】首度挑戰超狂動作片,她飾演超跑神偷男友史考特伊斯威特聰明又身手矯健的女友史蒂芬妮,一同展開極速狂飆的古董超跑竊盜任務。

  「古巴第一美女」安娜德哈瑪絲,擁有艷麗容貌,和火辣的曼妙身材,加上性感直率的鮮明個性,讓她星路扶搖直上,今年安娜德哈瑪絲接連拿下【盜速飛車】【銀翼殺手2049】兩部商業大片的第一女主角,成為好萊塢當紅炸子雞!在今年暑期強檔飆速鉅獻的【盜速飛車】中,安娜也破天荒首度挑戰了動作片,在片中她飾演超跑神偷男主角的女友史蒂芬妮,擁有性感火辣的外型及冰雪聰明的腦袋,跟著男友一起佈局任務、極速飆車,在【盜速飛車】中安娜有以性感比基尼令人噴火的造型亮相,也有跟著史考特伊斯威特一起飆車的帥氣驚險場面。

  提及演出史戴芬妮這個角色,安娜笑說:「我最愛這個角色的地方,就是她並不是屌咖的花瓶女友,而其實她自己就是個屌咖!她有意見就會直說,她是這個神偷團隊中很重要的人物。」而片中一場她驚險遭綁架的情節,她躺在地上遭跑車高速轉動輪胎脅迫,車輪直逼她的漂亮臉蛋,只差一點點距離就有可能將她的美麗臉龐給毀容,極度驚險的戲碼她完全沒再怕,自告奮勇上陣親自演出,大膽行徑讓同戲演員刮目相看!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史考特和安娜兩人穿梭在三百億超跑名車中極速狂飆,偷天換日的任務迎面而來重重關卡,在危機四伏的驚險過程中,小倆口仍是有許多相互扶持的甜蜜時光,片中一場她和史考特伊斯威特激情喇舌的戲碼,兩人不僅在大銀幕上的化學反應十足,拍攝時更默契十足常上傳片場自拍親密合照,更一度引八卦媒體臆測兩人是否真來電,然而兩人其實因年紀相仿而戲外成好友,拍攝空檔常打鬧開玩笑,安娜笑著說:「史考特非常從容並享受拍攝這部電影的過程,他的吻和演戲一樣專業,但開車技術差我一點!」而史考特伊斯威特也對她讚不絕口:「安娜很棒,我愛安娜!她人超級好!」

求求你別再拍了!這些系列電影該見好就收!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