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情男子漢】痴男蔡凡熙組神獸團 小鮮肉助攻追愛

鐵人文創   

  今年暑假唯一激烈青春愛情電影【痴情男子漢】,由鐵人文創首部獨資製作電影,也是口碑掛保證的連奕琦導演第三部在台灣的電影作品。從暖男升級成「痴男」的蔡凡熙,劇中為了校花女神受盡苦頭,好加在還有一群死黨與他一起對抗惡勢力!蔡凡熙、李冠毅、鄭暐達與林哲熹四人組成神獸團,與李英宏率領的四大天王,形成強烈對比!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當年在【囧男孩】裡的騙子一號李冠毅現在即將從世新大學廣電係畢業,近幾年有演出【青田街一號】還有最近的網路劇【東區小巷的大廟】,以及【痴情男子漢】的「柿子」。 劇中除了為蔡凡熙出頭之外,也跨國追愛,許多笑點都在他身上。另一位小鮮肉林哲熹,也是陳宏一導演的【自畫像】男主角。這次他在【痴情男子漢】飾演「螃蟹」,是為蔡凡熙抵擋拳腳的肉盾好友,甚至為了愛情忍辱負重,劇中最大關鍵就在他身上。鄭暐達飾演公子哥「跳針」,和蔡凡熙在澎湖再度相遇,兩人卻大打出手雙雙跳海,就為了女神曼麗!

【痴情男子漢】李英宏霸氣護女人 王淨愛到死去活來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