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們齊聚力挺【REAL】 金秀賢感性落淚

車庫娛樂   

  金秀賢入伍前最後大銀幕作品【REAL】,今公開官方中文版海報及正式預告,讓期待已久的影迷們先睹為快。電影描述金秀賢飾演的賭場老闆張泰英,捲入與成東鎰飾演的黑幫老大的權力之爭中,為了重拾經營權拜訪投資者時,發現對方竟與自己有著相同臉孔,其中隱藏的驚天秘密,將會如何影響張泰英稱霸世界的終極計畫?

  男主角金秀賢近日在韓國開始進行多項宣傳行程,日前他也在試映會後留下感性的眼淚,表示看到眾多拍攝時同甘共苦的工作人員,不禁回憶起拍攝期間的點點滴滴而受到感動,由此可見金秀賢對電影的高度熱忱。

  電影從籌備到拍攝歷時2年多,期間最初底定的演員即是飾演主角賭場老闆張泰英的金秀賢,人緣極佳的他讓此片有著超強客串陣容,包含合作過《夢想起飛Dream High》的女團miss A成員秀智,以及共同演出《製作人的那些事》演歌雙棲的IU,兩人為力挺好友金秀賢,連劇本都沒看就答應參與演出,展現緊密的友誼。除此之外還包含從女團SISTAR正式轉型演員的多順、【屍速列車】的安昭熙及近期以韓劇《三流之路》獲得高人氣的演員朴敘俊,華麗的特別演出名單讓電影備受期待。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過去演出皆屢創佳績的金秀賢曾在《擁抱太陽的月亮》得到近50%的超高收視率,並藉著《來自星星的你》中的都教授揚名國際,這次在【REAL】中挑戰一人分飾兩角的多層次演出,片中也有著讓人臉紅心跳的大尺度激情戲,預計能為金秀賢再添一部人生代表作。【REAL】即將於8月4日登台上映!

【REAL】露屁屁!金秀賢首度挑戰黑幫電影演技大爆發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