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也確定回歸!【怪獸與牠們的產地2】重點劇情&卡司公布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雖然明年才會上映,但【怪獸與牠們的產地2】進度完全不落拍,不僅JK羅琳二度執筆的劇本已經完成,昨天官方也公布劇情大綱及更詳細的卡司陣容。

 根據THR的報導,包括了第一集由艾迪瑞德曼飾演的紐特斯卡曼德,丹富勒飾演的莫魔「雅各」、凱瑟琳華特斯頓飾演的蒂娜、艾莉森蘇朵飾演的奎妮、另外還有伊薩米勒飾演的魁豋斯都將回歸。

 另外,已知的當然還有裘德洛也將在第二集中加入並飾演鄧不利多,還有紐特的愛人---柔伊克拉維茲飾演莉塔雷斯壯、強尼戴普飾演的反派葛林戴華德、還有卡倫杜納所飾演的紐特的兄弟賽瑟斯。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2】故事時間點將從紐特斯卡曼德協助逮捕到葛林戴華德的幾個月後切入,這位黑巫師如他所言成功逃脫,並召集了更多遵從他邪惡理念的信眾。而他的昔日好友鄧不利多找來他的學生紐特幫助,就為阻止葛林戴華德。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2】將由導演大衛葉茲再次執導,預計2018年11月上映,第三、第四以及第五集則會分別自2020年、2021年、2023年上映。

不愧是大師!JK羅琳證實【怪獸與牠們的產地2】劇本已經完成

看得出來這是拍哪一集嗎?從幕後照回顧【哈利波特】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