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還原度太高!作者只求【銀魂】別成為演員們黑歷史

車庫娛樂   

  改編自超人氣漫畫的《銀魂》真人版電影,集結了小栗旬、長澤雅美、岡田將生、堂本剛、菅田將輝、橋本環奈等眾多明星,日前松橋真三製片在訪問中透露,貴為「日本女神」的長澤雅美在讀過《銀魂》劇本後,因為覺得好玩而決定參與演出,長澤雅美的加入意外成為了其他明星願意加盟的關鍵,松橋製片笑稱只要和其他人說「長澤雅美也有演《銀魂》喔!」對方同意加入演出的機率就會大增,可說是靠長澤雅美湊齊《銀魂》的豪華卡司陣容。

  而被問到為何會邀請小栗旬來演出人氣漫畫主角坂田銀時,松橋製片則表示漫畫中的坂田銀時過去是個歷經轟轟烈烈攘夷戰爭的末代武士,日後卻回歸平淡日常的生活,這和小栗旬過去鋒芒畢露,婚後漸趨溫和淡薄的生涯軌跡近似,現在的小栗旬表情看起來也更加溫和,給人獨特的溫柔感,因此在《銀魂》企劃初期的討論會中,導演福田雄一便表示:「(小栗旬的生涯軌跡)這可不是和阿銀完全一樣嗎?」松橋製片當下也覺得沒有更好的人選,因此當場就全員同意請小栗旬演出主角坂田銀時。

  《銀魂》漫畫原作者空知英秋老師日前受訪時笑稱自己從來就不瞭解《銀魂》明明充滿下流梗,卻能受到大批女性讀者的愛戴,並表示《銀魂》真人版電影中的男演員都是俊俏帥哥,特別是「志村新八」一角,更是由這兩年人氣居高不下的菅田將暉演出,原本不起眼的四眼田雞吐槽角色,忽然間由人氣爆棚的演員來詮釋,起初讓空知老師還有點不安,但後來看到菅田將暉所詮釋的新八後,覺得角色被詮釋得十分搞笑有趣,對菅田將暉的演技與福田雄一的指導讚不絕口。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而談到飾演《銀魂》男主角阿銀的小栗旬,空知老師也笑說:「沒想到他真的演了!希望演出《銀魂》不會成為黑歷史!犧牲形象到這種地步,若是(對演員生涯)造成問題就真是對不起了。不過小栗旬這樣拼命演出,觀眾一定會更喜歡他吧。」《銀魂》將於下周六7月15日全台上映。

【銀魂】反派堂本剛密謀推翻幕府政府 戲外其實想演的竟是吉祥物?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