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真的有夠ㄍㄟˋ?安德魯加菲爾德:「現在的我是同志...」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前任「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出櫃了?而且還是自己公開爆料的?33歲的加菲貓日前在舞台劇新作「Angels in America」座談會上回答問題時,公開表示自認為「現在自己是個沒有生理行為的同志」。

  「在彩排期間的下戲時間-每個星期天,我都會跟8個朋友聚在一起,然後一起看『RuPaul』(魯保羅變裝皇后秀)。演出這齣舞台劇之外的閒暇時間我都是這樣過的。現在的我是同志,只是沒有(實際上的)身體接觸,就是這樣。」

  不過粉絲們也別把加菲貓這個“出櫃”宣言看得太認真,因為加菲貓在舞台劇新作中飾演的角色正是個罹患愛滋病的同志。所以無論是跟朋友一起看「變裝皇后秀」節目或者自認為現在“夠ㄍㄟˋ”了,這些應該都是加菲貓在投入角色的準備工作。

  儘管他自己也說「就我所知,我並不是個同志」,但加菲貓也沒完全排除自己的同性傾向,並且對於未來轉性的可能抱持著相當開放的態度,「或許之後我有可能會覺醒,如果真是這樣也很美好,而我也會進而探索這個部份。不過現在,我就是個直男,而這同樣也很棒。」

偶遇前度?明星情侶檔都是這麼化解尷尬的!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