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極端的天災降臨!【氣象戰】最新中文預告曝光

華納兄弟│圖片轉載自網路   

隨著全球暖化的情形日益嚴重,極端氣候襲擊全世界造成無數生命財產的損失,全球科學家與政治家到目前仍然束手無策,而電影【氣象戰】也於近日釋出第二支預告,虛擬了一套解決極端氣候的方案,卻也預言在不久的未來,誰能控制天氣,就能掌控世界。

【氣象戰】敘述全世界的領導人與科學家共同聯手創造出一套複雜的全球天氣人造衛星系統,用來監控全球天氣狀況並保護人類的安全,這項計畫獲得史上空前的成功,讓天災成為歷史,讓人類可以控制天氣,世界不再因為氣候的關係而動盪不安。

然而卻發生意外狀況,這套原本用來保護地球的人造衛星系統卻突然無預警地猛烈攻擊地面城市,原以為只是偶發事件,傑瑞德巴特勒飾演太空氣象衛星的工程師傑克羅森,與弟弟麥斯 (吉姆史特格斯 飾)兩人奉命排除人造衛星的故障問題。傑克飛上人造衛星想辦法查出故障原因,麥斯則必須說服總統重新啟動這套機制。兄弟兩人同時面臨不明敵人的攻擊。在此同時,人造衛星不斷向地球各大城市發出攻擊,導致洪水、冰雹、極度低溫與龍捲風等極端氣候接連發生,造成無數傷亡。傑克與麥斯必須與時間賽跑,在天氣系統將地球毀滅之前,將它復正常,並找出真正的原因與幕後黑手。

【氣象戰】由迪恩戴夫林執導,傑瑞德巴特勒與吉姆史特格斯飾演的傑克與麥斯飾演全球氣候衛星系統的科學家,吳彥祖飾演鄭先生是香港「荷蘭男孩計劃」的香港監督,亞歷珊卓瑪莉亞羅娜飾演國際太空站的負責人尤蒂,艾德哈里斯飾演國務卿李奧納德,而艾比柯妮許飾演特務探員莎拉威爾森負責安迪賈西亞飾演的美國總統安德魯帕瑪的安全。

【氣象戰】將於今年10月20日(週五)上映。

男神復合舊愛更火熱?前女友伸手拉開泳褲偷瞄大鵰

豬一樣的隊友?這些英雄的盟友不好當!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