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對權力的慾望才是永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七季倒數一周

HBO   

 榮獲艾美獎與金球獎的HBO強檔原創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七季共7集將在7月17日(一)上午9點獨家於HBO和HBO HD頻道與美國同步首播,當日晚間9點再次播出。《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是根據喬治馬汀的暢銷史詩小說《冰與火之歌》改編,描述在夏與冬綿亙無盡的疆土,展開一場爭奪王位的廝殺之戰。在這裡,只有對權力的慾望才是永恆。

 在新一季中,丹妮莉絲終於與其大軍、龍,和新御前首相提利昂蘭尼斯特航向維斯特洛大陸,準備奪回屬於她的政權。瓊恩雪諾在私生子之戰中擊退雷姆西波頓後被尊為北境之王,並再次回到原屬於史塔克家族的臨冬城。而在君臨城中,瑟曦消滅大麻雀與其黨羽後,登上了鐵王座。但隨著舊聯盟的分裂以及新勢力的興起,死亡隊伍將抵達長城,並為維斯特洛大陸帶來極大的威脅。

 本季演員陣容包括榮獲艾美獎和金球獎得主彼德汀克萊傑(飾演提利昂蘭尼斯特)、尼可拉科斯特瓦爾道(飾演詹姆蘭尼斯特)、琳娜海蒂(飾演瑟曦蘭尼斯特)、艾蜜莉亞克拉克(飾演丹妮莉絲坦格利安)、艾登吉倫(飾演彼得貝里席,暱稱小指頭)、基特哈靈頓(飾演瓊恩雪諾)、黛安娜雷格(飾演奧蓮娜夫人)、蘇菲特納(飾演珊莎史塔克),以及梅西威廉士(飾演艾莉亞史塔克)、艾爾菲艾倫(飾演席恩葛雷喬伊)、約翰布萊德利(飾演山姆威爾塔利)、格温多蘭克里斯蒂(飾演布琳)、連恩康尼翰(飾演戴佛斯席渥斯)、娜塔莉艾曼紐(飾演瑪桑黛)、傑洛米弗林(飾演波隆)、伊恩葛倫(飾演喬拉莫爾蒙)、艾薩克亨普斯特德懷特(飾演布蘭史塔克)、康勒斯希爾(飾演瓦里斯)、克里斯多夫黑維爾(飾演托爾蒙)、漢娜穆雷(飾演小蘭)、卡莉絲范荷登(飾演梅麗珊卓)、殷蒂拉瓦瑪(飾演艾拉莉雅沙德)、皮魯艾斯貝克(飾演攸倫葛雷喬伊)、羅里麥肯(飾演桑鐸克里岡,暱稱獵狗)、里查多莫(飾演黑港伯爵)。

 新加入的演員則有吉姆布洛班特(Jim Broadbent)、湯姆霍珀(Tom Hopper)、梅根帕金森(Megan Parkinson),以及紅髮艾德(Ed Sheeran)。

嗜血當道!電視史上最暴力的美劇是它們!

真的不是郝龍斌!他也加入【蟻人與黃蜂女】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