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一度婉拒辭演,只因【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太悲痛太感動!

車庫娛樂   

  改編自真人實事的韓國電影《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A Taxi Driver)可望成為今年韓國年度話題電影,內容描述一個胼手胝足的計程車司機,單純想藉由載外國客人來大撈一筆以解決家裡燃眉的財務困境,卻意外捲入民主運動的洪流中,面對眼前一幕幕衝擊的真相,陷入了最糾結的人性與正義抉擇。

  如同此次飾演的計程車司機金萬燮,面臨小我與大我的抉擇,宋康昊也曾經退怯,一度婉拒邀請。先前於電影發布會他表示:「因為是悲痛的真實事件,所以心理負擔很大,不確定自己可以勝任。先前曾經感到恐懼,但我想這是一種正面的恐懼,就像之前出演《正義辯護人》時一樣,電影故事總在腦海中揮之不去。雖然覺得會很辛苦,但真的很想與觀眾分享這個充滿熱忱與能量的故事,因為《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呈現的是任何一個普通人都可能會面臨道德與勇氣的故事。」

  而大勢新生代演員柳俊烈此次飾演夢想參加大學歌謠祭的學生在植,卻意外投入光州民主運動,在宋康昊飾演的計程車司機和湯瑪斯·柯瑞奇曼飾演的德國記者之間,擔任翻譯,在電影中不但大撂英文,還一展歌喉。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漢城計程車司機金萬燮(宋康昊 飾)在老婆病逝後獨力扶養女兒,他胼手胝足樂天勤奮,為了償還妻子生前的龐大醫藥債務,唯一能倚靠的就是一台老舊的計程車。某日,一攫千金的良機來到眼前,萬燮聽說只要 能載一名外國乘客(湯瑪斯‧柯瑞奇曼 飾)前往光州,並趕在宵禁前回來就能撈上一筆。開心上路的萬燮不知 道這位外國乘客原來是德國的調查記者,也不知道乘客前往光州的真正目的。一場意外的偶遇,讓平凡的小人物萬燮,即將一腳踏入歷史巨流的暴風核心之中。

在「這部片」之前?!「他」將回歸【神力女超人2】?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