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大男神聯手就是不一樣!【悟空傳】首日票房打破雙帥個人紀錄

海樂   

  由《西游:降魔篇》郭子健執導,彭于晏、余文樂聯合主演的電影《悟空傳》在大陸率先上映,首日票房衝破億元大關,登頂單日票房榜首,口碑盛讚,一棒打響暑假票房,彭于晏與余文樂也刷新個人票房紀錄。

  苦熬總算出頭,彭于晏靠著細細耕耘、努力不懈,從2002《愛情白皮書》出道,國片《聽說》《翻滾吧!阿信》獲得大家演技肯定。而開始參與中港合作電影《太極》《激戰》《黃飛鴻之英雄有夢》《破風》,但票房成績並沒有跟人氣成正比;從2016年開始,終於在好劇本襯托下《湄公河行動》《乘風破浪》在大陸都飆破10億人民幣。演出電影超過15部後,這次《悟空傳》的大鳴大放,也將讓彭于晏擁有最新代表作,站穩電影的一席之地。

  而余文樂在《愛情白皮書》與彭于晏同時出道,則選擇深耕香港電影,在許多大中扮演配角《無間道》《頭文字D》,直到2010年《志明與春嬌》,演活戀愛中的青年-張志明,才讓他晉升成為電影首席男主角。後續兩部續集,也都在香港獲得極佳成績。為了這次《悟空傳》的拍攝,余文樂更勤奮健身,只為展現片中的極佳狀態,辛苦換來甜美果實,《悟空傳》成為余文樂目前在大陸最高票房成績!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電影《悟空傳》改編自今何在暢銷小說,彭于晏與余文樂領銜主演,型塑出截然不同的西遊世界觀。講述了大鬧天宮前五百年,未成為齊天大聖的孫悟空,狂傲不羈,藐視神權,不服天命,向天地諸神發起抗爭的故事;充滿青春與熱血,更有深刻的兄弟情懷。將於2017年7月21日在台上映。

倪妮竟把彭于晏當寵物養?這版【悟空傳】很不一樣!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