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壞惹人愛!小剝皮伊萬瑞恩成漫威影集《異人族》最新主角

  漫威《異人族》(Marvel's Inhumans)改編自漫威漫畫旗下同名作品,由漫威、ABC 電視和IMAX 首度聯手打造,這也是IMAX首次投資電視作品。《異人族》敘述一群各自擁有異能的超人類種族,在一次軍事政變後皇室分崩離析。當中發起政變的反派主角正是在夯劇《冰與火之歌:權力的遊戲》裡飾演殘暴領主,更因手段過於變態而爆紅的英國男星伊萬瑞恩。他從小配角一口氣翻身成漫威最新作品《異人族》裡的反派主角-麥西穆斯,更因擁有高智商與心靈控制超能力,被網友封為開外掛的邪惡版X教授。

  來自英國的伊萬瑞恩因參加《超能少年》《冰與火之歌:權力的遊戲》等作品而被熟知。最廣為人知的角色就是在夯劇《冰與火之歌:權力的遊戲》裡以折磨人為樂的拉姆斯波頓。熱衷將敵人剝皮示眾、為了篡位殺死自己的家人等,多到數不完令人髮指的行徑,讓他榮登最討厭角色排行榜前三名,更獲得「小剝皮」封號。有趣的是私底下的伊萬瑞恩,個性相當謙和有禮,和銀幕上的形象大相逕庭。對於演出反派角色爆紅,讓他心靈受創頗深,笑稱自己可能需要動手術才能回到原本的自己。

  伊萬瑞恩在眾多演員中脫穎而出,將在漫威年度大作《異人族》中飾演具有心靈控制超能力的反派麥西穆斯。這個角色一心為了異人族的未來著想,但行事手段激烈,在漫畫中更被稱為「狂人麥西穆斯」。對此伊萬瑞恩表示「當我獲得這個角色就開始看原著漫畫。很多人都問我這個角色有多瘋狂?但我不認為他是瘋子,如果你試著瞭解麥西穆斯他有很多選擇是身不由己的。」

  伊萬瑞恩飾演異人族領袖黑蝠王的弟弟-麥西穆斯,同為皇室成員但麥西穆斯卻始終懷抱著稱王的野心,對異人族的未來也與兄長有截然不同的見解,兩人因此產生巨大的分歧引發政變,迫使皇室內部分崩離析。而這場兄弟鬩牆的政變事件,透過IMAX攝影機的威力和特效畫面,震撼呈現異能對決的炫麗色彩和銳利度成為本片的最大看點,不但是影史首見,對於演員來說也是一大挑戰,伊萬瑞恩表示「這樣嶄新的嚐試讓人非常興奮,迫不及待想看到最後的成果。」飾演皇室成員「水晶」的伊莎貝爾寇尼許更說「IMAX將以最壯觀的方式呈現我們雄偉的場景和華麗的服裝,觀眾將會看到前所未見的畫面,大家一定會愛死這些細節!」

漫威最新影集「異人族」角色造型首度曝光!

「神盾局特工」洩密?下一任美國隊長人選出爐?!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