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中文靠Google!【歡迎來住我家】大衛費茲「耗難學」有笑果

  大衛費茲有工作狂【歡迎來住我家】14億身價大勝提爾史威格「型男影帝」佛洛里昂大衛費茲(Florian David Fitz)堪稱德國近年最會得獎及賺錢的演員,德國去年賣座冠、亞軍電影均由他包辦,其中尤以創下9億票房的【歡迎來住我家】(Welcome To Germany)更是刷新他的從影紀錄。【歡迎來住我家】不僅票房大賣,還奪下「巴伐利亞電影獎」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等雙料大獎。

  大衛費茲靠著自編自導自演的作品【文森去看海】一路竄紅,經常演出瘋狂顛簸角色讓人印象深刻。這次他演出【歡迎來住我家】的工作狂律師,為跟上海客戶溝通,竟異想天開以手機「Google 翻譯」來講中文,結果講得二二六六,頻吃螺絲還遭喊卡,讓他直呼「中文-耗難-學!」。

  大衛費茲只要扮演「重症患者」,票房都會出奇的好。至今演過漸凍人、妥瑞症及癌症末期病患,在新片【歡迎來住我家】首度挑戰「工作強迫症」大衛費茲是德國最當紅的型男影帝,曾以自編自導自演的作品【文森去看海】,贏得德國金蘿拉獎最佳影片,一夕之間成為家喻戶曉的明星。他近年演出的電影包括【最酷的一天】、【丈量世界】等片部部賣座,,躍升德國最有身價的演員。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巧合的是,提拔大衛費茲進入影壇的貴人,正是【歡迎來住我家】導演西蒙凡赫文。好友相隔七年再度合作,大衛費茲雖力讚劇本「棒到不行!」,卻補槍說「念在多年交情,否則就搶來拍」。有趣的是,大衛費茲在現實中確實也是不折不扣的工作狂,編、導、演全能的他,除了演出賣座冠軍【歡迎來住我家】,第二賣座的亞軍電影【最酷的一天】就是由他自編自導自演,兩片高達500萬觀影人次,創下演藝事業高峰。而這部風靡德國的冠軍喜劇【歡迎來住我家】,將於7月21日在台上映。

都是一家人!【歡迎來住我家】影后仙黛貝嘉太溫馨劇組全喊"媽"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