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后竟被黏在馬桶上!揭密連鐵粉都可能錯過的「冰與火之歌」細節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已經播至第8季的「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無論是小說或影集,都有瘋狂鐵粉虔心修練,畢竟維斯特洛真的太廣太大了。但就算是身為驕傲的鐵粉,可能都還不知道以下幾個小細節:

提利昂才是第一主角

  直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任何一個角色是每一集都有現身;不過以下三個角色卻是曾完整演出一季,當季的每一集都看得到他們。瑟曦(琳娜海蒂 飾演)與喬佛里拜拉席恩(傑克葛里森 飾演)在第一季全勤演出;而提利昂蘭尼斯特(彼得汀克萊傑 飾演)則是第二季與第五季的全勤獎得主。

  另外,從書中人物關係來看,與最多人有所牽扯的還是提利昂,根據MAA的Math Horizons分析所得到的結論是:「提利昂才是全書真正的主角」。

假血漿讓艾蜜莉亞克拉克黏在馬桶上

  艾蜜莉亞克拉克曾在上節目時與主持人吉米金莫分享自己的拍戲心得,她表示第一季裡有一場她必須生吃馬的心臟的戲,結果在中場休息上廁所時,因為全身上下沾太多的假血漿,克拉克居然整個人黏在馬桶上!

  此外,那顆假的馬心臟也不是那麼的“美味”,克拉克告訴Vulture,工作人員一再向她保證,那吃起來就像是吃小熊軟糖一樣好吃,「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克拉克最後甚至反胃到連接下來的午餐都吃不下。

雷姆西曾試鏡爭取瓊恩雪諾一角
  伊旺雷歐飾演極惡反派雷姆西波頓一角,演技好到讓所有粉絲對他恨得牙癢癢!

  雷歐曾告訴Telegraph,「我曾試鏡演出『冰與火之歌』試播版的瓊恩雪諾。」

蘭尼斯特一家應該會很愛原本的主題旋律
  據報導,共同創作大衛班尼洛夫原本希望影集的主題旋律以蘭尼斯特家族的曲子「The Rains of Castamere」,但另外一位共同創作DB維斯勸退他的想法。

  不過「The Rains of Castamere」後來也頗受歡迎,最後則被在影集結束的片尾演職員表時播放。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