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了15次瞌睡?!他們竟然都曾看自己的電影看到睡著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LOOPER   

  人生本來就不容易,又是工作又是家庭的,每個人都是蠟燭兩頭燒。就像一般人要上班工作,演員們同樣也不輕鬆!以下這些人就都曾被抓包或自爆,曾經累到連看自己的電影都能看到打瞌睡!

麥可夏儂
  麥可夏儂是業界知名的“坦率”演員,想說什麼就說什麼百無禁忌,不好看的電影也絕對不會口是心非矯情讚好,就算自己也在片中軋一角的電影也是一樣。像是這部有他演出的電影,他從來沒看過,理由是因為當他試著看片時居然看到睡著了!

  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中,夏儂的角色是延續自【超人:鋼鐵英雄】一片的薩德將軍,不過在這部片中,薩德將軍只有幾個鏡頭,因為他已經成為一具屍體。夏儂曾告訴Fandango,自己曾試著看這部片,但卻直接睡著了:「我看過一次但卻睡著了,因為那時候我在飛機上而且人很累。」這理由倒是可以接受,畢竟不少人都有類似的經驗。

西亞李畢福
  從童星到偶像男星再到個人藝術表演者,好萊塢麻煩製造機西亞李畢福曾在2015年的十二月,舉行了一場名為「全部都是我的作品」的電影展,李畢福熱情邀請大家跟他一起坐在電影院中看他所有的電影作品。

  當中李畢福一度抵擋不了周公的誘惑,直接在座位上打起小盹,至於是哪部作品惹的禍?答案是也曾讓不少人昏昏欲睡的【野蠻正義】。李畢福事後則解釋:「當下我就想說一定要來打個盹,因為我恨我自己,不是我覺得累了,而是我現在都快死了,但居然沒有半個人對此有意見!」應該是當下還沒完全清醒,外界完全不曉得李畢福到底在瞎扯什麼?!

強尼戴普
  2015年,強尼戴普因主演改編自真人實事的【黑勢力】而獲得不少掌聲,但他事後卻在上「吉米金莫秀」時自爆,自己在威尼斯影展的試片會上「打瞌睡打了差不多15次」。

  不過戴普也強調,這跟電影一點關係都沒有,完全是自己體質的問題:「無論看哪一類型的電影都是這樣,除了記錄片以外,我是個嗜睡症患者。」拍電影的人卻無法清醒看電影?強哥又多了一項無人能及的“傳奇”事蹟!

布蘭頓思懷茲
  傑夫布里吉從90年代中期就開始計畫將【記憶傳承人:極樂謊言】改編搬上大銀幕,當時甚至都想好了要找父親洛伊德布里吉飾演靈魂主角。沒料到電影直到2014年才推出,布里吉自己都老到可以演片中的靈魂主角了(他的父親也早於1998年辭世)。

  不過今天的苦主是在片中飾演年輕一代的救世主瓊納斯的澳洲演員布蘭頓思懷茲。雖然這堪稱是一部史詩級的改編作品,但思懷茲卻在第一次看試片的時候看到打瞌睡,他表示「那時我太累了,所以在整個看電影的期間不停地打瞌睡。」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