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星晉升實力派演員!水崎綾女演繹今夏最溫暖的一道【光】!

傳影互動   

  性感寫真女星水崎綾女以泳裝模特兒形象出道,拍攝過許多大展身材的寫真集,出道十年,至今也累積了約 70部以上的電視、舞台劇作品,號稱「豐唇豪乳」擁有姣好身材的她這次「包緊緊」,和日本坎城大導河瀨直美合作,轉型實力派女演員!談及這個出乎意料的選角,導演河瀨直美直言:「美佐子這個角色是個十分堅韌的人,她有一種不會任勞任怨的傲氣,我在選角的時候,看到水崎綾女也有這樣的氣質,我就是要她這倔強、強烈的眼神!」

  在電影中,有一場重要的天橋戲是女主角向男主角吐露自己的真實心情,這場至關重要的戲,水崎綾女始終達不到河瀨直美想要的「熾熱眼神」,情緒一直沒有到位,且當時拍攝期正值寒冬中的半夜,導演不厭其煩地向女主角描述這場戲的重要性,幫助培養情緒,希望女主角能正眼好好凝視男主角,但沒想到水崎綾女卻始終不理解,還跟導演回嘴「劇本不是只有寫她跟男主角告別,然後就回家了。」情緒瀕臨邊緣的河瀨直美怒把劇本丟下天橋,告訴她「不用照劇本演沒關係!」雖然這個事件成了後來劇組茶餘飯後的話題,但也可以看見導演對於片子的堅持。

  繼《戀戀銅鑼燒》後,河瀨直美再度與永瀨正敏合作,這次以口述影像員這個職業為題,再度展現導演的拿手強項「捕捉人與人之間的微妙互動」,談及這部片希望能帶給觀眾什麼啟示,河瀨直美表示:「可能是世上沒有完美的人吧!這是一部探究電影的可能性與人類可能性的電影」《光》今年五月於坎城首映時,獲得了很多外國媒體、影評的一致盛讚:「細膩溫和,既感動又令人開朗的作品!」英國衛報的影評更稱「《光》的深刻視野重現了影像強大的力量!」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美佐子(水崎綾女 飾)是名為視障朋友製作無障礙電影的口述影像員,在一場電影研習會中遇到了一名逐漸失去視力的攝影師雅哉(永瀨正敏 飾),然而對於電影最後一場戲,美佐子始終找不到最合適的描述,還受到雅哉的嚴厲批評。無法參透眼前景象的美佐子,以及人生即將黯淡無光的雅哉,兩人都在找尋屬於自己的答案,尋找「光影」的他們,人生也從此交會譜出一段美麗的故事。《光》7月14日起在台上映。

【猩球崛起:終極決戰】精彩最終章!全球「猩迷」感動淚灑戲院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