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客串!「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7季首集驚喜現身!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有雷,慎入>

  粉絲終於在酷夏中等到寒冬的降臨了!HBO最紅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七季第一集於昨日全球首播,當中令粉絲放聲尖叫的震撼爆炸性發展不少,不過也有令人驚喜的大咖客串。

  關於英國當紅創作歌手紅髮艾德將會客串影集的說法,早在今年三月就有媒體傳得沸沸揚揚。一開始的原因是劇組人員為了給飾演「小狼女」艾亞的梅西威廉斯一個驚喜,所以才誕生了邀請威廉斯最喜愛的創作歌手紅髮艾德客串的點子。

  現在,隨著影集首播,紅髮艾德客串的角色也揭曉了。26歲的艾德就算是客串演出,還是敬業地在影集中開金嗓唱了一段鄉間民謠,直到威廉斯飾演的艾亞打斷他。艾亞向艾德說了「很棒的歌。」艾德則是回了「這是首新歌。」

  這個橋段約莫出現在第一集的中段,當時艾亞一人騎著馬遇上了正在林地小憩片刻的紅髮艾德一行人。

該複習了!就算是鐵粉也不一定知道的「冰與火之歌」(part 1)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