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CC特報〉Netflix新作【光靈】釋出首支中文前導預告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由【自殺突擊隊】導演大衛艾亞執導,威爾史密斯、喬爾埃哲頓主演,Netflix原創新作【光靈】,於2017聖地牙哥動漫展(SDCC)釋出首支中文前導預告。

  【光靈】故事描述在另一個現今世界裡,人類、獸人、精靈和仙子自創世以來一直和平共處。【光靈】這齣跨領域的動作電影講述兩個背景截然不同的警探:Ward(威爾史密斯飾)和 Jakoby(喬爾埃哲頓飾),在一次例行夜間巡邏中,遇上了將會改變未來和他們所處世界的黑暗勢力。

  本片由大衛艾亞(【震撼教育】、【火線赤子情】、【自殺突擊隊】)執導。主演陣容包括威爾史密斯、喬爾埃哲頓、歐蜜瑞佩斯、露西佛瑞、艾德格拉米瑞茲、趙牡丹和伊克巴里霍爾茨。本片編劇為【超能失控】麥克斯蘭迪斯,「毒梟」艾亞、艾力克紐曼和【飢餓遊戲】布萊恩尤克勒斯擔綱監製。

  【光靈】將於12 月Netflix 獨家上線。

來了!【復仇者聯盟3】聖地牙哥動漫展海報曝光!

最新!【金牌特務:機密對決】最新限制級預告曝光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