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紅鮮肉都長這款!野村周平被迫隱藏好身材

傳影互動   

  少女的新歡 - 鮮肉竹內涼真人氣持續上漲中!年僅24歲的模特兒偶像竹內涼真,演藝之路起源於假面騎士系列,假面騎士可說是一線男星的必經之路,無論是小田切讓、綾野剛、福士蒼汰等著名男演員都曾演過假面騎士,竹內涼真自出道以來,人氣扶搖直上,王子般的臉孔搭配精壯的身材擄獲了不少人的芳心,前陣子還有神秘來台拍攝他的第二本寫真集,粉絲事後知道才大嘆沒堵到!

  水原希子緋聞男友野村周平深藏不露有健壯身材!擁有四分之一中國血統的混血兒野村周平,五官深邃英氣十足,出道以來持續有穩定作品,包含晨間劇《小梅醫生》、電影【墊底辣妹】、【惡魔蛙男】等作品,在這次的新片【帝一之國】中,明明是俊男的野村被迫大轉型演痴狂的口臭眼鏡男,從小和男主角菅田將暉是死對頭的他,即便招數用盡,設局害人也要贏得學生會長的寶座,不同於男主角的熱血奮戰,野村周平可說是這次選戰中陰險奸巧的奸詐代表!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帝一之國】改編自古屋兔丸老師的人氣同名漫畫,華麗激動的鮮明畫風,以及捧腹大笑的超狂情節獲得了廣大動漫迷的青睞。今年年年初電影於日本上映,獲得亮眼成績,除了擊敗木村拓哉主演的【無限的住人】以外,總觀影人數更是突破百萬人次,日本票房成績達到十六億日圓,帝一魅力無法擋!讓女性影迷大飽眼福,看這些帥哥「賣帥」超滿足,讓人心花朵朵開,點燃心中的腐女魂!

不顧廉恥也要贏!【帝一之國】史上最狂學生會長爭霸戰正式上演!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