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性感的意外!丹尼爾克雷格007經典畫面是這麼拍出來的!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紐約時報搶先報導懸宕已久的【007】第25集男主角終於拍板定案,演員則毫無懸念還是由現任007丹尼爾克雷格5度回歸此經典角色。不過,今日更引人注意的卻是另外一則相關新聞:原來當初某個經典畫面居然是個美麗的意外!

  007的粉絲應該都對這個經典畫面印象深刻:丹尼爾克雷格穿著性感泳褲從海中起身向著鏡頭緩步走來。這是克雷格在2006年的【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第一次詮釋007詹姆士龐德一角,但原來當時克雷格心裡還是頗為抗拒這一號影史性感經典角色。

  「我知道需要什麼條件才當得了龐德,但那還是違反了我所有的信念。過去你也曾見過我好幾次,我不是那種非常酷的人,我絕對跟酷扯不上關係,我希望我是,但偏偏事與願違,而且我也不打算裝酷。但是要演出詹姆士龐德,你就必須要夠酷,但到底什麼才叫酷?你可以長篇大論寫篇關於『酷』文章!那一幕完全是意外,我從海中走出來那個特寫鏡頭。當時我必須在淺灘中假裝自己正在游泳、然後起身走上沙灘!我是真的假裝自己很酷地在游泳,但又覺得這真的是蠢斃了之後,我就不按腳本走,直接起身走人-就這樣成就了那一幕!」

  這個007經典畫面後來不只成為電影宣傳的主畫面,也讓克雷格彷彿吃了一顆定心丸,確認自己真的可以勝任這個角色-原來他不需要裝酷就能夠詮釋龐德,也就此造就了克雷格的新龐德時代。

  如今系列最重要的男主角演員幾乎已經篤定回歸,也讓外界將焦點移至第25集【007】的導演人選,根據Deadline獨家報導,現在的人選包括【銀翼殺手2049】導演丹尼斯維勒弗、【赴湯蹈火】導演大衛麥坎茲以及【暴亂夜】導演楊迪孟治;另外,包括【敦克爾克大作戰】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以及【玩命再劫】導演艾德格萊特都是媒體點名的熱門人選。

  尚未定名的【007】第25集,目前則是排定2019年11月上映。

這樣不OK!8個歷代「007」不太紳士的行為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