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俠獨立電影定名,將重置DC擴充宇宙?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在【神力女超人】扳回一城之前,DC擴充宇宙發展得顛簸是不爭的事實,中間經歷了班艾佛列克退出執導【蝙蝠俠】,在改由麥特李維斯接手後更將重寫劇本;而【正義聯盟】在柴克史奈德拋出導演筒後,據悉接手的喬斯威登也補拍不少,傳聞就是為了調整DC擴充宇宙的方向。

  但自DC擴充宇宙開始後,陸續出了【超人:鋼鐵英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以及【自殺突擊隊】,如何在不影響前作的前提下,還要重啟接下來整個時間軸與走向,最關鍵的人物就是他。

  華納兄弟已經在今年展覽上正式宣布,閃電俠獨立電影的片名為【Flashpoint】(閃點),並將採用漫畫中的故事軸。而熟悉的漫迷們絕對猜得到,這想必是希望藉著閃電俠貝瑞艾倫的能力,來重啟DC擴充宇宙的大藍圖。只是目前閃電俠獨立電影計畫依舊不樂觀,除了片名確認及閃電俠由伊薩米勒飾演之外,其他沒有任何消息,光是導演至今還難產中就夠令人擔憂,只期許接下來的進展能跟閃電俠的速度一樣,快點步上軌道啊!

不只紅袍還有綠光?【正義聯盟】預告話題鎖定這兩大英雄

分級對了上天堂!這些電影拍成限制級會更優!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