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愛遮住湯姆哈迪的帥臉?克里斯多夫諾蘭原來是別有用心!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繼上一回在【黑暗騎士:黎明昇起】讓湯姆哈迪戴上遮住半張帥臉的面罩、演出片中深情反派班恩一角之後,這回克里斯多夫諾蘭又在【敦克爾克大行動】中再度蒙住湯姆哈迪的大半個帥臉,讓外界紛紛詢問諾蘭到底為什麼?

  湯姆哈迪在【敦克爾克大行動】中飾演軍援英法盟軍進行「敦克爾克大撤退」行動的飛官,整部片中他幾乎都是帶著軍用氧氣罩在演戲,一張帥臉硬是被遮到只剩下那雙超會演戲的雙眼。對此,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坦言他的確是故意的:

  「當他在【黑暗騎士:黎明昇起】只用一雙眼睛以及一對眉毛外加一部分的額頭,就能演出班恩時,我真的超興奮的。所以我就想了:『這回讓他連前額、眉頭都沒辦法露出,有時候甚至只剩一隻眼睛,看他要怎麼演好這個飛官角色。』」

  原本大家還只是開玩笑在聊兩人兩次合作碰巧都是遮住哈迪的帥臉,沒料到諾蘭居然還有這層的用心。雖然是半開玩笑性質,但諾蘭也強調哈迪就是哈迪,就算把眼睛遮住了,他一樣能演出:「當然了,湯姆就是湯姆,就算他只用一隻眼睛演戲都強過不少人用全身來演戲!這就是他獨特之處,他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

  這下子也讓原本就在強拱這對幕前幕後搭檔合作一部【007】電影的人更好奇了,如果哈迪拍了諾蘭執導的【007】電影,那又會是個什麼樣的光景?!

如果是他來導!湯姆哈迪願意演007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