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位陳年舊帳再被翻出,麥特波莫無辜喊:「我什麼都沒看到!」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最近上節目宣傳新作品【The Last Tycoon】的男星麥特波莫,被問到2012年拍攝【舞棍俱樂部】時,關於男主角查寧泰坦與艾力克斯派帝佛的不合一事,嚇得他突然苦笑不知所措。

 無預警地被問到這將近六年前的事,麥特波莫說:「那時每個人在片場都表現得很專業,查寧是我合作過最有趣的演員之一,他們 (查寧與艾力克斯) 都準時上工而且拿出很好的表現,我從來沒看到他們之間有任何緊張的氣氛,但這不代表沒事情發生。我那時只對自己的表現感到緊張,所以什麼都沒注意到。」

 回顧一下當年到底發生什麼事,根據2012年Us Weekly報導,當時身兼製片的查寧泰坦,把自己曾當過脫衣舞男的經驗搬上大銀幕,對同戲男星艾力克斯派帝佛在片場耍大牌的行徑相當感冒,還爆出兩人曾大打一架。並有消息透露艾力克斯派蒂佛在現場無故地對每個人都表現得像混帳一樣,覺得自己才是片中的主角,不是查寧泰坦也不是馬修麥康納。

 後來2015年推出續集【舞力麥克:尺度極限XXL】,不出外界預料艾力克斯果真沒有回鍋演出,後來在續集上映後四個月,派帝佛在受訪時坦承自己當時的確很不喜歡待在這劇組,「我那時不敢說話,我的確把該拍的都拍好了,然後就坐在角落聽音樂,因為有人說我過去的(耍大牌)名聲,所以我做什麼事都不對。」

噩夢一場!他們都後悔曾拍這一場戲!

這位難搞到一個不行!他們合作交惡程度可是眾所皆知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