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惠變受害?詹姆斯麥艾維談光頭造型的煩惱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在前兩集前傳系列【X戰警:第一戰】與【X戰警:未來昔日】中,詹姆斯麥艾維的「X教授」還是頂上有毛的年輕版本,但是到了【X戰警:天啟】,麥艾維版本的「X教授」終於與「老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的版本無縫接軌-首度以光頭造型現身。

  對於光頭造型,麥艾維原本完全不排斥,甚至還帶點小確幸的竊喜心情,不過這一切卻變了調,讓他開始厭惡起這個光頭造型:「我之前還很開心,因為有一段時間大家都不認得我,不過這種好日子並沒持續太久,因為電影上映後大家都注意到我成了光頭了,所以現在這顆光頭反倒成了該死的指標。」

  說到自己喜歡光頭造型的其他理由,麥艾維也坦言「並不太多。我喜歡理光頭的5到7天後,那時候看起來真的挺酷的;但剛理光頭的當下我看起來其實有點拙。不過我倒真的很喜歡每天早上完全不需要整理頭髮的這一點就是了。」

  接連在【X戰警:天啟】與【分裂】中以光頭造型現身,麥艾維看來似乎已經到了忍耐極限;但顯然這個光頭造型還會持續好一陣子,畢竟接下來還有【X戰警:黑鳳凰】以及【分裂2】等著他!或許麥艾維可以考慮戴頂假髮出門應應急?

自己的光頭自己理?!「X教授」詹姆斯麥艾維這樣變身X教授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