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艾佛列克流年大不利?愛情、事業雙雙被唱衰!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2017下半年看來對班艾佛列克來說,依舊是大不利!

 班艾佛列克上個月先是被拍到已有新歡,對象是「周六夜現場」製作人琳賽舒克斯,兩人先是在洛杉磯十指緊扣約會被狗仔拍到,從早餐到晚餐,甚至連過夜都在小班家,一天24小時的約會時間徹底約好約滿。

 但這條八卦的最大爆點,不是兩人的愛苗剛萌芽滋長,搞了半天他們的愛火早從2013年就已經點燃,不僅小班依舊是人夫身份,琳賽舒克斯當時雖與老公分居但身份上還是有夫之婦,人夫偷吃人妻的戲碼根本長壽劇演了好幾年。

 不僅新戀情被罵翻,班艾佛列克的事業也不太順利。傳出華納兄弟有意開除這位蝙蝠俠,原因竟是嫌他老?雖然他否認而華納兄弟也掛保證,能和班艾佛列克合作越久越好,但場面話誰不會說?要是華納與DC真的透過【閃點】(閃電俠獨立電影)重置整個擴充宇宙,那麼換人演或許也是順理成章剛好而已。

 再說,班艾佛列克今年已經45歲,小班早就變成老班了,還能守護幾年高譚市?

這兩位陳年舊帳再被翻出,麥特波莫無辜喊:「我什麼都沒看到!」

噩夢一場!他們都後悔曾拍這一場戲!

這位難搞到一個不行!他們合作交惡程度可是眾所皆知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