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控?「卡西流斯」邁茲米克森還想演這個漫威反派!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丹麥性格大叔男星邁茲米克森去年首度加入超級英雄電影圈,在【奇異博士】中演出內心糾結的狂熱反派「卡西流斯」一角。日前,已完美劃下句點的SDCC傳出電影公司有意拍攝一部以「末日博士」為主角的超級英雄電影,這則新聞讓記者好奇身為此漫畫角色鐵粉的米克森會有什麼反應?

  「我永遠對這個角色有興趣,他們也正在實驗拿反派角色來當故事主角的做法,就看他們能否成功了。不過我不太清楚他們是否曾和任何人成功合作過,到現在我也沒看到像是以『小丑』或『企鵝』為主角的反派電影。所以,我們也只能等著瞧那一天何時才會降臨。」

  說起演反派,這對米克森來說一點都不陌生,甚至某種程度上還可以說他是個“反派控”?包括在【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中飾演工於心計的冷血反派契夫軻以及在熱門影集「雙面人魔」中詮釋大銀幕經典反派-食人魔漢尼拔…等,都能見到這位性格大叔的好演技。

  熟悉米克森的粉絲一定都聽過米克森曾參加過2015年【驚奇4超人】重啟版的不愉快試鏡經歷。而再回頭看看兩版【驚奇4超人】中的末日博士,角色刻畫顯然過於平面且卡通化、毫無血肉。如果電影公司真的要拍一部以「末日博士」為主角的反派超級英雄電影,性格大叔米克森絕對是最適合的人選。

哪部片居然可以讓丹麥大叔邁茲米克森試鏡試到抓狂走人?!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