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這些不是set好的!!這些NG失誤效果實在太神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BrightSide   

  有時候,意外的時刻不一定是致命的NG,對導演來說甚至還會是個美麗的錯誤。以下這些橋段都是演員們意外失誤或即興演出,由於效果實在太好了,最後還是被導演剪進正片中。

【星際異攻隊】星爵差點滑掉能量寶石-宇宙靈球
  根據導演詹姆斯岡恩的說法,克里斯普瑞特在這一幕中不小心手滑、差點把靈球摔到地上的演出,根本不是事前安排好的,完全就是因為他手太拙了!不過厲害的是,就算差點滑掉道具,普瑞特還是持續入戲演出,這也是為何這場戲看起來就好像是原本就設定好的那麼自然。

【復仇者聯盟】東尼史塔克的藍莓零食
  小勞勃道尼真的是把東尼史塔克演成精了,他甚至還替這個角色設定了「愛吃零食」的習慣。這場史塔克拿著小藍莓果乾請布魯斯班納以及美國隊長吃的橋段,完全是小勞勃道尼的即興演出。

【麻雀變公主】球場看台摔倒
  這個尷尬的摔倒戲完全不是劇本中設定的,但由於安海瑟薇的這一摔,實在太符合片中女主角蜜亞的笨拙形象,所以導演最後也將這個原本應該是NG的鏡頭放進正片中。

神級演出!讓他們名留影史的即興演技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