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怎麼形容前度?克莉絲汀史都華是這麼比喻羅伯派汀森的!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PageSix   

  男女之間最怕的就是當感情已成往事,往事還不斷糾纏你的人生!而這種尷尬一刻在明星或名人身上,基本上就是「無限輪迴」不停上演,尤其人越紅,這類前度尷尬就越多。

  因主演【暮光之城】系列假戲真作的「暮光情侶檔」克莉絲汀史都華與羅伯派汀森,就是好萊塢最大苦主之一;儘管兩人現在都各有穩定新戀情、儘管史都華還從異性戀變成雙性戀,但媒體就是不放過他們。日前,史都華在替英國版BAZAAR拍攝封面時的專訪中,再度被問及至今仍有人認為「暮光戀」是玩假的,史都華這麼回應:

  「我對每一任戀情都是非常認真的,你們覺得我是裝出來的嗎?其實一直以來我就很坦然面對自己的雙性戀傾向,而且從來不曾有過困惑或是掙扎的時刻,我對此深信不疑,只是不喜歡別人拿這來當茶餘飯後開玩笑的話題。」

  至於是否還會再與異性談戀愛,史都華也大方表示「會,當然,絕對。有些人不喜歡那樣。(打個比方)有些人喜歡吃焗烤起司,他們可以一輩子就這樣每天吃焗烤起司都沒問題。我的話就比較喜歡多方嘗試,要是我吃了焗烤起司,那麼接下來我會想:『這很酷,那下一道菜又是什麼?』」

  雖然沒有指名道姓,但偏偏史都華的異性戀情中知名度最高的就是暮光男派汀森,當然第一個中槍;不過,儘管再度衰中槍,但外界這下子也跟著好奇了:用“焗烤起司”來形容派汀森到底是有意還是無心?畢竟,外界都知道派汀森是個不愛洗澡的另類“味道男”!

過河拆橋還是有話直說?自家演員負評【暮光之城】系列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