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還記得他嗎?【麻雀變公主】的小帥哥麥可近照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隨著【麻雀變公主】系列很有可能推出粉絲期待已久的第三集,曾參與演出的演員們也再度成為外界注目的焦點。當中最令粉絲驚豔的,不是如今已貴為好萊塢一哥一姐的克里斯潘恩與安海瑟薇,而是第一集的男演員羅伯史華茲曼!

  史華茲曼在【麻雀變公主】中飾演喜歡蜜亞的麥可一角,不過這個角色後來缺席第二集;在第二集【麻雀變公主2:皇家有約】中,已經成為公主的蜜亞則是與公爵尼可拉斯有情人終成眷屬。

Credit: @Robert Schwartzman

  當年史華茲曼演出麥可一角時年僅19歲,16年之後的他,居然男大十八變,35歲的他不僅帥氣逼人,比起當年更是讓粉絲驚豔到忍不住驚聲尖叫!原來這些年史華茲曼將重心從表演移往音樂,艾瑪史東主演的【破處女王】中的"Go On"就是他創作的。

Credit: @Robert Schwartzman

  在接受Seventeen訪問,談到是否有可能再度回歸系列演出第三集時,史華茲曼的回應可能會讓粉絲們失望了,「說真的,最重要的還是我的樂團,而且這是早在我拿到【麻雀變公主】角色之前就已經是這樣了。一直以來我跟電影圈還是保持著密切的關係,我喜歡電影,未來也會再拍電影,但音樂更能讓我得到滿足感,感覺它更像我自己。」

Credit: @Robert Schwartzman

  的確,如果你還有印象,史華茲曼在片中的角色麥可就是一個音樂人,或許他可以回鍋演出長大後的麥可-成功經營自己的樂團。如果真是這樣,那一切豈不就太完美了!

你們到底去哪裡了?這些都是紅極一時的小鮮肉男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