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州二度獻聲【Cars 3 閃電再起】,兒子們聽見秒崇拜

迪士尼   

  即將在本周五上映的皮克斯新作《Cars 3 閃電再起》,再度邀請黑人陳建州為電影中的主角,地表最帥賽車閃電麥坤配音。首映會黑人開開心心的帶著全家人一同出席,搶先欣賞配音的成果。現場還有許多麥坤的小粉絲們,玩《Cars》拍貼機、與現場的閃電麥坤布置拍照、和黑人比賽賽車等等,宛如同樂會,好不熱鬧。

  接受訪問時黑人表示,這次的配音不是工作,而是種榮譽,投入百分之兩千的努力,就是希望能留給家人最美好的回憶,今天家人也以行動支持,一起出席《Cars 3 閃電再起》中文首映會。英文版的配音明星歐文威爾森曾表示,會繼續為閃電麥坤配音,有一部份的原因就是希望能在兒童界吃得開,賺得孩子欽佩的眼光,黑人也笑說,在家中用麥坤的語氣唸《Cars 2 世界大賽》台詞,他可以瞬間感受到飛飛翔翔眼神充滿崇拜之意,家中地位大大提升。不過也不是每個孩子都買帳,例如范范在美國的姪子,就不信黑人是閃電麥坤,逼得黑人拿出中文版的DVD,一句一句比對。

  想要當兒童界的車神,可不容易,除了配音,還得要接受小朋友的挑戰,首映會就有一位麥坤的小粉絲,要跟黑人比玩遙控賽車,比賽競爭激烈,雖有飛飛翔翔在台下幫爸爸加油,黑人可沒有因此佔到什麼便宜。現場還有準備冰雕版的閃電麥坤和風暴傑森,黑人與小粉絲們拿著加油槍,把象徵麥坤跟傑森的紅色和藍色顏料注入冰雕中,替老將新秀加滿油,跑出亮眼的票房成績!

  與電影《Cars 3 閃電再起》同步推出的,還有在中友百貨舉辦的「CARS暑假總動員」,展場內規劃6大主題,有「經典拍照區」、「車車電影院」、「DIY油畫區」、「搖控體驗區」、「飆速奔馳區」以及「小車互動區」等6大主題區,即日起至8/23(三)在中友百貨C棟13F國際大廳全台獨家展出,不論是大朋友小朋友都能在此玩得盡興,尤其是暑假想要遛小孩的家長,來這裡最合適了。

  《Cars 3 閃電再起》是敘述常勝軍閃電麥坤遇上了最強勁的對手—後起之秀風暴傑森。新一代的賽車有著全面升級的超跑配備,在比賽中搶盡麥坤的風頭,成為媒體和觀眾矚目的焦點。心急的麥坤為了贏回冠軍寶座,鋌而走險,竟發生重大車禍,重傷之下只得退出比賽。知道自己非改變不可,閃電麥坤得找到願意再次相信他的贊助商、訓練員,才有機會重回賽道,找回往日的光榮。

閃電麥坤回來啦!黑人配音【Cars 3】卻惹范范不開心?

再次回鍋配音,歐文威爾森卻忌妒閃電麥坤比他有名?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