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感情路難走?!安柏赫德與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分手!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世界/Media-Mode / Splash News   

  根據多家外媒的報導,擁有魔鬼身材、天使臉蛋的好萊塢女星安柏赫德,今日驚傳與美國科技大亨特斯拉執行長伊隆馬斯克黯然分手。

  消息來源告訴Us Weekly,造成兩人走上分手一途的導火線,是因為兩人過於忙碌的工作行程。「這個時間點對他們兩人來說並不合適,他現在超忙、永遠都在工作。安柏則是正在澳洲拍【水行俠】,一直要在那裡待到10月,根本沒有可以與對方相處的時間。她覺得自己的事業正在起步。」

  兩人最早被拍到同框是在去年的夏季季末,但一直要到今年四月,兩人才正式對外公開這段戀情。之所以會拖這麼久的時間才對外公開,那是因為當時赫德正因與強尼戴普結婚一年半就離婚一事,成為全球媒體注目的焦點;而馬斯克也同樣正在與前妻塔露拉雷莉處理離婚事宜。

  只是,前陣子狗仔才拍到這對才子佳人手勾手甜膩膩地放閃,沒料到相隔不到一個月居然就驚傳兩人分手!是名人的感情路真的不好走,還是兩人心不在焉才會走上岔路?

野花真的比較香!好萊塢明星的外遇風流史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