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曝光!【大黃蜂】海莉史丹菲德片中角色造型亮相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海莉史丹菲德在個人推特上傳了自己在【大黃蜂】中的角色照,這也是本片首度曝光的場邊照。

  自【變形金剛】系列推出以來,人氣始終居高不下的「大黃蜂」順理成章成為拓展「變形金剛電影宇宙」的開路先鋒,電影找來因【酷寶:魔弦傳說】一片聲名大噪的導演崔維斯奈特執導筒,史丹菲德則飾演意外發現恐懼戰鬥的大黃蜂,兩人一起踏上全新冒險旅程的青少女。電影時空背景設定在1987年的加州。

  這張史丹菲德上傳的角色造型照,隱約透露出80年代的復古搖滾風格。此外,坐在自己拖車前的率性史丹菲德,同時也在一旁標註自己的角色名是查莉華森。

  製片之一的羅倫佐狄波納文杜拉表示,【大黃蜂】一片會比麥可貝執導的【變形金剛】系列少了很多戲劇化場面,這也是當初找上崔維斯奈特執導的主因,「我們認為觀眾想在別傳中看到不同於正傳系列的內容,【大黃蜂】將會是一部擁有複雜情感的電影,以電影的地點與劇情來看,這將會是一部非常緊湊的作品。」

  【大黃蜂】(暫譯)預定2018年6月1日在台上映。

這支mv的咖也太強了!原來他們都客串過這些音樂錄影帶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