押錯寶超衰尾!這些作品跌破電影公司眼鏡賠好慘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LOOPER   

  做生意想賺錢,最重要的就是眼光要夠精準,這“眼光”在動輒破億美元預算的好萊塢更是求生本能之一!只不過,有時候再怎麼老練,還是有可能面臨押錯寶、陰溝裡翻船的“衰尾”時刻…。(票房數字參考MOJO BOXOFFICE)

【浪人47】
成本:1.75億美金
全球票房:1.51億美金
  有日本武士、奇幻的龍又有結合東西洋的王牌巨星,這部奇幻作品最終卻只有在日本當地還能勉強開出好票房。原本電影公司想的是通吃東、西方的觀眾,但敗就敗在選了首執導演筒的導演卡爾里辛來執導。儘管電影後來也有部分重拍,但依舊躲不了慘賠的厄運。

【飛越情海】
成本:3700萬美金
全球票房:2625萬美金
  儘管3700萬美金的製作成本在好萊塢稱得上是小而美的低預算,但電影公司萬萬沒料到,集合了金牌編導卡麥隆克、艾瑪史東以及布萊德利庫伯這三大卡司,居然最後會敗給「洗白」議題。

【超級戰艦】
成本:2億美金
全球票房:3億美金
  以暑假商業大片的姿態製作、拍攝,集合台前台後一流卡司與幕後人員,【超級戰艦】原本期待可以與【變形金剛】系列一樣玩出票房系列,沒料到第一集就瞬間自爆(上片時間點太差,同檔期對手是【復仇者聯盟】)。「到底是誰擊沉了【超級戰艦】?」這句話如今已是業界的知名玩笑話了。

【異星戰場:強卡特戰記】
成本:2.5億美金
全球票房:2.84億美金
  到底是電影帶衰演員,還是演員做衰電影?最能切身感受這個大哉問的難處的,絕對是非泰勒基奇莫屬。2012年接連主演兩部重量級大片【超級戰艦】與【強卡特戰記】,卻也接連票房慘遭滑鐵盧,導致基奇從雲端摔落地獄,整個人至今依然“重傷”未癒。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