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球天團》與《閨蜜向前衝》首播反應熱烈 正式宣布續拍

HBO   

  《好球天團》(BALLERS)與《閨蜜向前衝》(INSECURE)新一季首播後好評不斷, HBO節目部執行副總裁Amy Gravitt今日正式宣布將續拍這兩部影集。副總裁Amy Gravitt表示:「我們非常高興《好球天團》與《閨蜜向前衝》今夏首播後即獲得觀眾的高度肯定,也很榮幸能與巨石強森、伊薩蕾,以及兩部影集眾多優秀的劇組人員合作。」

  《好球天團》帶觀眾一窺退休或現任美式足球員的「精彩」生活和現實生活中所遭遇的問題,巨石強森將再次扮演前美式足球巨星史賓瑟史崔摩,退休後的他在陽光普照的邁阿密轉行為現役球員做財務管理。本劇的固定班底包括勞伯柯德、約翰大衛華盛頓、奧瑪班森米勒、多諾范卡特、特羅伊格雷提、London Brown、Jazmyn Simon,以及Dulé Hil等人將再次演出《好球天團》第三季共10集。

  《閨蜜向前衝》以伊薩(伊薩蕾飾)、茉莉(Yvonne Orji飾)、羅倫斯(傑艾利斯飾),以及弗里達(麗莎喬伊斯飾)為故事中心,講述兩位非裔美國女性的友誼,她們各自修補著現實生活中的缺陷,嘗試操縱她們想要的世界,同時也要應對那無止盡的尷尬日常。《閨蜜向前衝》(INSECURE)第二季共8集於HBO和HBO HD頻道獨家與美國同步首播。

不祥的預告?!導演FB宣告【復仇者聯盟4】正式開拍!

老起來放?!這些明星年紀越大越有味道!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