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 Z跨刀量身打造超嗨配樂!【舞動心跳】女主角爆紅竟靠碧昂絲?

威視   

  今年暑假唯一街舞鉅片《舞動心跳》,導演杜恩艾德勒是曾打造出史上最經典的舞蹈電影《舞力全開》系列的原創推手,這次《舞力全開》原班團隊再度打造全新舞蹈鉅作《舞動心跳》,首次把嘻哈街舞對尬華麗多姿的印度舞,將東西方最酷炫的舞力完美結合。

  電影不僅演員、編舞團隊、拍攝團隊各找來好萊塢及寶萊塢的頂尖人才,更找來美國嘻哈天王JAY Z來為《舞動心跳》量身打造動感音樂,葛來美音樂大獎的常客JAY Z在美國饒舌界占有一席之地,創立集結頂尖音樂人才的娛樂公司ROC NATION,這次JAY Z出動了他全球知名的ROC NATION音樂團隊來替《舞動心跳》的電影音樂操刀,將美國嘻哈音樂與印度傳統音樂完美結合,首度集結好萊塢與寶萊塢兩地的音樂、舞蹈人才,共同攜手打造的跨文化街舞鉅作!導演表示:「能有JAY Z和ROC NATION的傾力相助,讓《舞動心跳》舞蹈和音樂在大銀幕上更加完美!」

  影史首次好萊塢與寶萊塢的跨國街舞大作《舞動心跳》,結合全球兩大電影工業龍頭,不僅音樂與舞蹈創作各邀來好萊塢及寶萊塢的大師共同操刀,男女主角更是製作團隊欽點的好萊塢及寶萊塢代表!

  此外,女主角克莉絲朵埃爾渥斯是好萊塢商業大片的御用舞者,熱愛跳舞的她私下經常替時下流行歌曲編舞,克莉絲朵埃爾渥斯曾因改編碧昂絲知名歌曲「Grown Woman」的影片爆紅,創下上千萬的瀏覽的觀看次數,影片中扮成白雪公主俏皮模樣的跳舞架勢,已完全顯露出好萊塢明日之星的風範,經歷《鋼鐵人2》《樂來越愛你》的跳舞演出後,如今在《舞動心跳》中首度擔任好萊塢鉅片的女主角,又有幸能夠參與到碧昂絲老公JAY Z所創作音樂之舞蹈演出,在片中也用舞蹈完美呈現了動人音樂,克莉絲朵埃爾渥斯爆紅的演藝之路,可說是與碧昂絲夫婦超有緣!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舞動心跳》描述熱愛街舞的女孩凱莉(克莉絲朵埃爾渥斯 飾),夢想能在跳舞的路上發光發熱,但卻遭希望她進入法學院的父母親極為反對,深受打擊的凱莉對舞蹈夢的堅持也因此產生動搖……在參加跳舞選拔總決賽前,凱莉被父母強迫前往印度參加一場婚禮,婚禮上印度風的舞蹈表演吸引她的目光,觸動凱莉的跳舞魂加入舞群中演出,也意外與男舞者亞辛(阿米塔希帕拉罕 飾)的邂逅。隨後,凱莉受邀參與當地印度舞團的排練演出,凱莉為傳統印度舞,加入了潮流酷炫的街舞元素,激盪出超乎想像的好萊塢尬上寶萊塢的舞力極限!在這趟旅程中,深深觸動了凱莉內心對跳舞的真正渴望,讓她真正明白勇敢追逐夢想,就得冒險放手一搏,跳出屬於自己的人生節奏……!《舞動心跳》將於8月11日全台熱力上映。

【舞力全開】團隊回歸!打造【舞動心跳】超高難度跨國尬舞!

好萊塢x寶萊塢世紀大合作!【舞力全開】系列團隊打造今夏唯一街舞電影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