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重複經歷死亡車禍,時空輪迴燒腦神片驚人結局網友大推!

采昌   

  由《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同名小說改編,並以時空倒轉題材融合青春類型的話題新片《還有機會說再見》(Before I Fall)改編自青春文學作家蘿倫奧利佛的同名暢銷科幻小說,由美國導演萊羅索楊恩執導。原著小說在美國出版後反應熱烈,出乎意料的結局更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並獲選為亞馬遜網站2010年年度最佳小說,更蟬聯《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甚至被《漢娜的遺言》作者傑伊艾夏力薦:「你別無選擇,不得不一鼓作氣把它讀完!」時空倒轉題材結合青春校園類型,彷彿《蝴蝶效應》融合《辣妹過招》,將青春電影的劇情深度提升到生命與存在議題,將校園既輕鬆卻又像小型社會的縮影描繪得十分深刻。

  本片在日舞影展世界首映時獲得廣大好評,上映後的關注度更持續升溫。《滾石雜誌》推薦:「超越青春片內容,跳脫一貫的多愁善感。」《娛樂週刊》也大力推薦:「在青少年的範圍內討論非常深刻的議題。」本片日前在美國洛杉磯舉行首映,柔伊德區與演員媽媽莉亞湯普森(Lea Thompson)連袂出席,美艷母女檔同台驚豔四座,映後柔伊在訪談時推薦:「看完電影之後,我馬上握緊媽媽的手說:『我真的很愛妳!』這是一部會讓你更把握當下所擁有的人事物的電影!」

  《還有機會說再見》日前在美國洛杉磯舉行首映會,除了柔伊德區母女檔華麗登場之外,片中飾演柔伊德區媽媽的珍妮佛貝爾,不僅曾在34年前以《閃舞》一片榮獲金球獎影后提名,近日更在盧貝松(Luc Besson)自編自導自製美劇《即刻救援》中擔任女主角的她,這回亮麗出席首映會,雖然已經53歲還有一個12歲的女兒,但凍齡外貌簡直看不出歲月痕跡。面對媒體讚嘆她美魔女般的凍齡外貌,她也在現場大方透露自己的保養秘訣就是「游泳」,更會在游泳前塗上護髮素保護秀髮。此外,珍妮佛也強力推薦這部電影:「看完你會打給身邊所有你愛的人,並告訴他們你愛他們。」

  本片劇情描述2月12日晚上,高中校花莎曼珊(柔伊德區飾演)與她的閨密們發生嚴重車禍,她感覺自己將永無止盡地墜落。然而一陣聲響打斷沉默,醒來後的她,發現自己竟重返事發當天的早上6點50分,一模一樣的情景在她眼前重新上演。直到晚上,車禍又再度準時發生,醒來後的她,又再次重返同一天清晨…。莎曼珊發現,自己陷入永無止盡的時空迴旋,日復一日的重複情境,唯一不同的只有她的「選擇」。如果接下來的人生,只剩下不斷重複的今天,你會不會對他說出這句話?你會怎麼向他道別?你會不會接受他的吻?你會不會為他挺身而出?你會不會讓這天過得與眾不同?你會做出什麼樣的決定?而她每一個不同的決定和選擇,都將產生深遠影響。莎曼珊該如何解開時空之謎,在所有對與錯之間領悟人生價值?拯救自己,也拯救他人?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還有機會說再見》將在9月1日於台灣震撼獻映!

不是情色是性感!這些明星都愛挑戰裸身自拍!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