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飛車搶劫,【玩命再劫】導演:終於拍出我一直想拍的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由經典「血腥冰淇淋三部曲」系列的英國鬼才導演艾德格萊特(Edgar Wright)編劇執導的暑期強檔電影【玩命再劫】,融合明快俐落的剪輯、獨特的英倫黑色幽默與刺激精彩的飆車動作場面,且更巧妙運用強烈的音樂節奏繽紛電影,全新風格獲得國外媒體一致好評。

  艾德格萊特說他一直想拍一部以音樂為動力的動作電影,【玩命再劫】終於讓他有機會把這兩個他最熱愛的東西結合在一起。「這是一部充滿刺激動作場面的搶劫電影,又有一種音樂片的感覺,但絕對不是你們看過的一般音樂片,」艾德格萊特笑著說,「我們必須維持緊張驚悚的調性,但最重要的是又必須幽默又刺激。」

  艾德格萊特的長期工作夥伴─攝影指導比爾帕普表示,拍攝艾德格萊特的電影一向很具挑戰性,因為他的電影都相當複雜,尤其【玩命再劫】,一場銀行搶劫戲不只有槍戰、爆炸、警察、撞車,飛車追逐,還有大雨、閃電、路人,而所有的一切都必須和音樂緊密結合,每一個動作都必須配合節奏,而且通常都是一鏡到底,所以在拍攝之前都必須編排得非常準確。

  製片妮拉帕克說,【玩命再劫】不只是用音樂來陪襯劇情,導演艾德格萊特希望讓觀眾進入主角“寶貝”的心理狀態,透過他的眼睛及耳朵來看世界。「【玩命再劫】是一部以前所未見的方式來執行的動作驚悚片,片中的飛車追逐、動作場面以及槍戰都和導演艾德格萊特在寫劇本前就已經精選出來的30幾首歌曲完美結合。」

音樂完美結合軋車!今夏討論度爆表最潮音樂飛車電影

最狂娃娃臉車手!【玩命再劫】不僅搶錢飆車還要飆音樂!

你看過幾部?2017迄今最佳電影排名前10大!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