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砲無極限!山繆傑克森:跟萊恩雷諾斯演戲真是ㄇㄉㄈㄎ的爽!

世界娛樂中心   

  全世界最惡名昭彰的殺手(山繆傑克森 飾)為了救出被囚禁的妻子(莎瑪海耶克 飾),決定以線民身分到荷蘭出庭作證,但一路上想謀害他的仇家不計其數,為了幫助他順利出庭,全世界首屈一指的頂尖保鑣(萊恩雷諾斯 飾)奉命來保護他,讓他能平安抵達目的地。

  保鑣和殺手多年來針鋒相對,現在卻要一起從英國前往荷蘭海牙,共度瘋狂的24小時,一路上充滿你來我往的猛烈槍火、高速飛車追逐、嘆為觀止的激烈「船」戰 ,還有冷血無情的東歐獨裁家(蓋瑞歐德曼 飾)虎視眈眈,無所不用其極想向殺手尋仇。水火不容的兩人要如何通力合作,才能在時限內成功抵達目的地,順利作證?

  動作喜劇【殺手保鑣】(The Hitman's Bodyguard)是由【浴血任務3】導演派崔克休斯(Patrick Hughes)執導的動作喜劇。劇本找來【封火線】編劇湯姆歐康納(Tom O'Connor)執筆,【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和【全面攻佔】系列團隊傾力製作,更跋涉至英國、荷蘭和保加利亞等地取景拍攝,場面浩大,驚險刺激。

  幕後團隊可說是黃金陣容等級的組合,另外並由【特攻聯盟】的製作設計羅素德洛札里歐(Russell De Rozario)精心打造場景;由因【赴湯蹈火】一片獲奧斯卡提名的剪接師傑克羅勃茲(Jake Roberts)操刀剪接,冰島新銳配樂家亞堤力歐瓦森(Atli Örvarsson)擔綱配樂,黃金組合共同造就一齣既有精采動作戲,又充滿惡搞和詼諧的新型態動作喜劇,滿足影迷視覺感官各種享受,讓人笑到爽,爽到笑。

  本片導演派崔克休斯是澳洲新銳導演,編導首部西部動作長片【月正當中】(Red Hill, 2010)曾獲邀參加台北金馬影展,廣獲好評,並令他首度入圍澳洲電影協會獎最佳原著劇本,隨即受到青睞前往好萊塢。第二部長片即為集結眾多動作巨星的大片【浴血任務3】(The Expendables 3, 2014),目前已是好萊塢備受矚目的導演。 導演派崔克休斯說:「【殺手保鑣】除了金牌演員之外,幕後拍攝團隊也很厲害,集結了【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全面攻佔】與【特攻聯盟】等強片的製作團隊,共同打造出今年暑假最不可錯過的金牌動作喜劇。」

這部片絕對不用替身!萊恩雷諾:「因為難得有光明正大扁他的機會。」

萊恩雷諾「死侍」下不了身?與神盾局長PK賤嘴互罵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