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膽行銷!【殺手保鑣】片商推「無笑退費」活動

CatchPlay   

  由萊恩雷諾斯與山繆傑克森共同主演的動作喜劇電影【殺手保鑣】,被譽為今年暑假必看最爽片,為證明電影有多爽、多刺激、多好笑,片商創紀錄大膽推出「保證有笑!無笑退費!」活動,只要在限定時間內進戲院看【殺手保鑣】,從頭到尾都沒有笑的觀眾,就能獲得退費。欲得知活動詳請請上CATCHPLAY臉書。

  即將在本週五台美同步上映的純正好萊塢商業動作喜劇【殺手保鑣】,除了刺激的動作、震撼的場景與爆笑的對話之外,兩位男主角萊恩雷諾斯與山繆傑克森還在電影中開了金嗓唱歌,山繆傑克森說:『觀眾在電影中聽到我唱的歌,都是我自己改編的,透過這部電影我發現原來我還有當創作歌手的潛力。』而萊恩雷諾斯則逗趣附和:『山繆與我在電影中共譜了一段美妙的歌曲。』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殺手保鑣】描述全世界最頂尖的保鑣(萊恩雷諾斯 飾)不得不接下一個衰到爆的任務,要保護他畢生最討厭的殺手(山繆傑克森 飾),讓他在24小時內平安到達荷蘭救出被囚禁的妻子,但一路上充滿殺手的仇家設下的陷阱,時間又迫在眉睫,水火不容的兩人要如何攜手對付敵人,並在這瘋狂的24小時內穿越重重阻礙達成任務?

嘴砲無極限!山繆傑克森:跟萊恩雷諾斯演戲真是ㄇㄉㄈㄎ的爽!

到萊恩雷諾家作客竟然淪落此下場?莎瑪海耶克一張圖網友笑翻

這部片絕對不用替身!萊恩雷諾:「因為難得有光明正大扁他的機會。」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