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法芮絲談與克里斯普拉特婚變一事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曾被公認是好萊塢銀色夫妻檔的克里斯普拉特與安娜法芮絲,自宣佈兩人分居消息後,彼此都沒有對外談更多”家事”。

 克里斯普拉特日前出席青少年票選獎領獎時,神情略帶憔悴,對婚變也避而不談;而一開始同樣低調的老婆安娜法芮絲,最近在自己的播客節目上打破沉默,對聽眾聊到這段心事。

 法芮絲在提供某位call in聽眾兩性關係建議時這麼說:「人生短到不應該讓自己處於一段妳覺得不對、或是另一半不夠支持妳,又或是不懂得珍惜妳的好的關係裡。當感情走上不對的路,真的別害怕去探索妳的自主獨立。」除了暗示自己婚姻觸礁一事,法芮絲也表示自己常在感情中失去自我。

 「我想我犯了一些錯,我正試著檢視自己的感情問題,而我所能給大家的最後忠告就是要懂得自己的價值,要知道自己是可以勇敢獨立的。」

當克里斯遇到克里斯!「雷神」克里斯漢斯沃:「我居然在發抖…」

后冠易主!2017富比世最會賺女星前十大出爐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