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雷!巨獸尚未對決,【哥吉拉大戰金剛】導演先自曝結局重點?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巨獸電影宇宙中的【金剛:骷髏島】今年三月上映,接下來【哥吉拉2】也得等到2019年三月才登場,但壓軸大作【哥吉拉大戰金剛】(暫譯)卻已經有重點消息曝光?

 導演亞當溫格最近在宣傳新作時,談到【哥吉拉大戰金剛】(暫譯)時直接了當地說:「我要有一個贏家!1962年的原版舊作【金剛對哥吉拉】真的非常有趣,但電影最後並沒有一個明確的結局,這點總讓我覺得有點失望,畢竟大家還是會討論最後到底是金剛還是哥吉拉贏了對決。所以,我想我會希望讓觀眾在看完電影離開時,能有一種”OK! 所以贏家誕生了”的感覺。」

 在【金剛:骷髏島】片尾已埋下伏筆,接下來【哥吉拉2】(暫譯)也將延續巨獸電影宇宙的故事軸。

 【哥吉拉2】(暫譯)描述秘密動物學機構「君主計畫」(Monarch)的成員們,這回必須面對更多的史前巨大怪物來襲!除了上一回登場的哥吉拉,包括摩斯拉、拉頓以及哥吉拉的死敵-三頭巨龍「王者基多拉」全部出籠,為了爭取王者之位,這些巨型怪物也展開一場場的毀滅性廝殺,讓人類世界面臨到前所未見的生存危機。

【哥吉拉2】(暫譯)預定2019年3月22日上映。

<雷文>那個裝置!【哥吉拉2】這樣向1954年原版作品致敬!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