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人族」忠於原著,片場派出真人版漫威百科坐鎮

IMAX   

 漫威《異人族》(Marvel's Inhumans) 改編自漫威漫畫旗下同名作品,由漫威、ABC 電視和IMAX 首度聯手打造,這也是IMAX首次投資電視作品。導演羅伊羅尼一向熱愛充滿動作感的仰角拍攝,為了呈現《異人族》浩翰場景,IMAX更特地打造全新專屬廣角鏡頭讓導演盡情發揮才華。為了保護漫威系列宇宙的完整,確保《異人族》的劇情、台詞等等與其他漫威旗下作品的連結,在拍攝現場更派出「真人版漫威百科全書」全程跟拍,而導演更透露《異人族》不僅與另一部漫威影集《神盾局特工》有所連結,更將出現其他漫威作品的彩蛋。  

 《異人族》導演羅伊羅尼一向鐘愛充滿動作感的低視角拍攝,讓畫面更添嚴肅及緊湊氣氛,為此IMAX更為了《異人族》研發了一個全新的鏡頭,對於本片的重視程度可見一斑。導演笑說:「我真的很熱愛這種拍攝手法,其他人甚至幫我取了綽號叫”仰角先生”。我們有許多場景在壯麗的洞穴和礦場內,我想完整呈現它的磅礡氣勢,但原有的設備無法達到我想要的效果,於是我要求他們創造一個可以容納更寬廣視野的鏡頭。」這個前所未有的要求讓IMAX驚訝不已,與導演溝通後便於倫敦開發出一款專門為拍攝《異人族》所使用的廣角鏡頭,希望藉由《異人族》讓全球的觀眾都能真正看到IMAX所能呈現的前所未見震撼畫面。

 《異人族》故事內容是否會跟其他漫威電影、影集所構成的龐大世界觀有所連結,是眾多影迷關注的議題,對此《異人族》導演羅伊羅尼透露:「整個拍攝過程中,都有漫威的執行人員待在現場,這個人對於整個漫威系列宇宙瞭解甚深,他會確保我們做的任何事情,無論台詞或是動作場景,都能夠與這個宇宙中的其他故事、影集、漫畫、電影中的其他角色配合。他們對自家的產品和角色非常熱情,並且盡最大的努力保護這個世界觀的完整。我們的合作非常愉快,很高興他們喜歡我對於《異人族》的設定,有些激進的變革也獲得不少的支持。」導演更加碼透露《異人族》將與另一部漫威影集《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將會有所連繫,甚至會有其他漫威作品的彩蛋隱藏在《異人族》之中,導演羅伊羅尼笑說:「我不能說詳情,會被漫威殺死。這部分就要靠大家自己去發掘了。」

 漫威《異人族》探索的是一場前所未見的皇室大冒險。黑蝠王(安森蒙特 飾)是異人族神秘而極富權力的皇帝。他的聲音可釋放無窮力量單是一聲細語便足以把整座城市摧毀。在一次軍事政變後異人族皇室分崩離析他們倉皇地逃往夏威夷。在那裏他們與當地生機盎然的環境及人類產生了出乎意料的互動。現在他們必須找出重新團結的方法以在他們的生活方式被完全破壞之前回到他們的家園。這也許不僅能夠拯救他們自己還可以拯救整個地球。《異人族》首集將於9月1日全台IMAX影廳搶先上映。

蜘蛛人真的換上這套?【復仇者聯盟3】再曝光全新視覺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