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也想回漫威老家?萊恩雷諾:尺度絕對大開!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自從索尼與漫威成功合拍了【蜘蛛人:返校日】後,不少人相當好奇電影版權歸屬在福斯影業的「死侍」與「X戰警」,是否能以這種跨版權模式與漫威合作?最近忙著宣傳【殺手保鑣】的萊恩雷諾斯,不久前接受Total Film專訪時,也被問到「死侍」究竟有沒有一絲與「復仇者聯盟」合作的可能。

 「這聽起來真的是很棒,但也是超級貴的想法,你能想像如果死侍與鋼鐵人的賤嘴競賽嗎?那一定超讚的!不過如果真的拍成了一定是限制級電影,畢竟一定得讓這兩個英雄徹底尺度大開…」

 的確,如果把死侍、復仇者聯盟、限制級版本全綁在一起,這狂到想都不用想。不過儘管萊恩雷諾斯自己喜歡這個主意,但光是漫威電影宇宙目前都已經排到第四階段,連大魔頭薩諾斯都要拆成兩集來對付,哪排得出時間讓這個計畫安插進來?

 再說,【蜘蛛人:返校日】的亮眼成績絕大部分得感謝漫威相助,才成功撐起蜘蛛人系列的重啟;但【惡棍英雄:死侍】早就已經小成本立大功,續集加倍預算也只是剛好而已,說真的跟蜘蛛人立足點完全不一樣,要談合作也不是在相同前提下,該怎麼談才能讓雙方皆大歡喜,那絕對是比打大魔王薩諾斯更難上幾萬倍!

史丹李爺爺信誓旦旦:「X戰警與驚奇4超人將會重回漫威影業」

回歸倒數!關於【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6大必知看點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