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你肯定錯過昨天「冰與火之歌7」第6集的這一幕!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有雷,慎入>

  在昨日「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七季倒數第二集的播出之後,全球粉絲們還處於本集裡超多驚人劇情發展的震撼之際,某位鷹眼級的粉絲卻指出了一個幾乎所有觀眾都忽略掉的驚奇一幕!

  這一集的內容處處都有令人意外的劇情發展,無論是長城之外的圍捕計畫、兩大主角之間的關係發展、甚至是結束時的震撼性一幕,整集可謂高潮不斷,讓觀眾是越看越驚奇、越看越好奇。不過,無論你怎麼仔細專心或是看重播,絕大部分的人肯定都錯過了底下這一幕!

  被拖入冰湖底的瓊恩雪諾最後還是奮力攀上冰湖面,在湖面結冰層上靜靜等待他的,正是前守夜人總司令莫爾蒙送給他的家傳寶劍。但你注意到了嗎?原本劍柄上閉著雙眼的灰狼雕刻,在主人雪諾掙扎冒出水面之際居然睜開了雙眼!

  有人認為應該是湖面冰層光線折射的錯覺;也有粉絲認為這是「三眼烏鴉」布雷在暗中施法照護雪諾;還有一派認為是「光之神」二度讓雪諾重生;甚至有鐵粉指出,上一回第六季雪諾復活時其實就曾出現過類似的畫面。

  但無論是哪種說法,粉絲們的結論都一致認為「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幕後團隊真的是太神了,居然連這麼微小的細節都做足工夫,真不愧是全球當紅的發燒影集!

演員也怕被爆雷啊!原來他們拍「冰與火之歌」有這麼多小趣事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