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部在台破億的泰國電影!【模犯生】導演與三位主演受寵若驚

Catchplay   

  創泰國電影在台上映票房紀錄話題電影【模犯生】(Bad Genius),全台票房突破億萬大關,昨日(21日)於君品酒店舉辦破億慶功記者會,導演Baz納塔吾彭皮里亞與片中三位超人氣爆紅新星,天才少女Aokbab茱蒂蒙瓊查容蘇因、最萌天菜Non查農桑提納同庫、痞帥貴公子James提拉東蘇帕龐皮尤,一同抵台感謝觀眾支持,讓【模犯生】台灣票房不僅破億、甚至反超泰國數字成為全球冠軍!片商特地準備了超級大獎狀來表揚四位「票房模範生」,代全台觀眾感謝這組堅強團隊為我們帶來毫無冷場、緊張又娛樂的年度佳片,也紀念【模犯生】成為史上第一部在台破億的泰國電影!

  而對於【模犯生】在台創造奇蹟票房、廣受粉絲歡迎,導演Baz表示:「看我笑得合不攏嘴就知道我有多開心。」Aokbab也微笑説:「因為有你們二刷、三刷創造了這麼好的票房,我們才有機會站在這裡跟大家道謝。」而在片中狠狠打起架來卻不歡而散的的Non和James,也應現場媒體要求展開腕力對決,兩人力氣不分軒輊一度難分高下,最後由Non勝出。現場Non還爆料自己的學生時代,他說:「我以前是熱愛動漫的宅男,常常畫畫沒時間唸書,曾嘗試把小抄偷放在鉛筆盒裡作弊。」而James為了感謝觀眾支持,則現場重現片中「賈柏派」的經典台詞「是我們選大學,不是大學選我們。」氣氛嗨到最高點。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近300位粉絲熱情迎接【模犯生】導演與三位主演,讓四位主創們受寵若驚,一下飛機就直奔飯店準備下午的慶功記者會,兩天旋風來台行程滿檔,接力輪跑四家西門町戲院與台灣觀眾見面之外,引起西門町暴動,街上眾多粉絲夾道歡迎,影廳內的粉絲更是熱情尖叫。而兩天活動間的空檔除了參觀台北101、北門等台北熱門景點,主創們對於豬血糕、臭豆腐、小籠包等特色台灣美食更是躍躍欲試,希望能盡情體驗台灣之美。

考場如戰場!泰國億萬鬥智電影【模犯生】教你課堂學不到的事!

【哈利波特】群星照也太可愛了!大明星的第一張試鏡紀念照!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