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棒續集!【魔鬼終結者2】以嶄新的3D面貌再現大銀幕

車庫娛樂   

  詹姆斯柯麥隆1991年以【魔鬼終結者2】震撼了影史,空前的製作規模、無可挑剔的劇本、完美的動作場面,對後世的流行文化產生了深遠的影響,更讓【魔鬼終結者2】被稱為「影史最偉大科幻動作電影」,獲知名外媒評比為史上最佳續集。今年適逢片中預言人類毀滅的「審判日」發生20週年,【魔鬼終結者2】也即以嶄新的3D面貌,在經過億萬導演詹姆斯柯麥隆修復過後,以更完美的姿態與新舊影迷見面,而【魔鬼終結者2 3D】更有可能是影迷在大銀幕觀賞的最後機會。

  這次【魔鬼終結者2 3D】的重新上映,其實內容與原版有幾處些許不同,詹姆斯柯麥隆藉由製作3D版的機會,修復了一些當年的小錯誤,例如:T-1000初出場時,當年的觀眾會看到全裸演員一閃即逝的陰囊生殖器,這點在3D版以特效加上的水泥擋住了。另外還有更清晰明亮的影像以及重新調光,為了製作這次的3D版,柯麥隆請回了已年近80歲的攝影師亞當格林伯格(Adam Greenberg),眼力仍十分厲害的他,讓影片色彩更為鮮豔飽滿。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魔鬼終結者2 3D】於今年的柏林影展進行全球首映,日前也舉辦了台灣首映口碑特別場,不論國內外搶先觀賞的觀眾,皆對3D修復呈現的出色效果讚不絕口。

  【魔鬼終結者2 3D】即將於8月25日本週五震撼上映!

怪獸怪物捲土重來!那些好萊塢經典的重啟之作

阿諾真的回來了!【魔鬼終結者2 3D】重現影史科幻經典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