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擴充宇宙分裂?新版【蝙蝠俠】導演這麼說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世界/DC Comics   

  新版【蝙蝠俠】似乎爭議不斷!首先是原本一手包辦編導演的現任蝙蝠俠班艾佛列克退出幕後團隊,好不容易找到【猩球崛起:終極決戰】票房導演麥特李維斯執導筒,卻又傳出阿班有可能脫下黑暗騎士披風…,就在眾人以為一切都步上正軌時,這會兒導演李維斯又說出讓粉絲們震驚不已的驚人之語…。

  昨日,在接受洛杉磯KCRW訪問時,李維斯是這麼說的:「這樣說吧,我對這個角色有些想法,那感覺是能引起我個人的共鳴,同時從這個觀點也可以向外延伸至其他內容。當他們(華納兄弟電影公司)來找我時,是這樣告訴我的:『看著,這是一部角色獨立電影,並不是DC擴充宇宙的一部分。』」


  之前,李維斯就曾在其他訪問中表示新版【蝙蝠俠】的劇本(班艾佛列克與DC娛樂總裁傑夫瓊斯所創作)並不適合,所以他正另找編劇團隊來從零開始重新創作,至於內容他則表示:「並不是要寫個全新的故事,只是從頭來過如此而已。對於新劇本我超興奮的,那一定會超級酷。」

  但如果導演李維斯所言不假,這部電影不算在DC擴充宇宙之中,在加上之前宣布的「閃電俠」角色獨立電影片名【閃點】(Flashpoint,可以重置整個DC擴充宇宙)以及昨日的【小丑】獨立電影新聞,那麼最合理的猜測應是DC擴充宇宙不可避免地將會步上分裂一途,換句話說,也就是與漫畫世界一樣的多重平行宇宙世界觀?

  華納電影公司與DC到底在打什麼如意算盤,真的是讓外界越來越好奇了。

小丑將有角色獨立電影?但並不是你想像中的那種超級英雄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